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現象....THE END?
2018/12/25 11:37:59瀏覽659|回應5|推薦24

柯文哲在沒有太多可以贏的條件下,結果卻是丁守中輸了選舉!除了能怪罪於他的宿命外,老仙認為丁守中的高度不夠,視野太窄,看不清情勢,連轉個灣就能達陣的絕對優勢下,把到手的勝利放走。並非只有老仙認為柯文哲已經沒有贏的實力,大多數人都認為柯的機會不大,尤其民調公司董事長吳子嘉也說柯文哲100% 落選!但柯文哲還是連任了,讓阿斯伯格症的傳奇繼續寫下去!

然而老仙認為台北市已經落後了四年,現在看來柯文哲已經意識到他的阿斯伯格症已經不再是萬靈丹,他再繼續白目下去年輕人不見得會買單。暫時或者學姐能拉住年輕人的關注,但學姐總會被現實市政打回人間,熱度很快就無法維持,挑釁的各方勢力必會拿柯文哲開刀祭旗!繼建大巨蛋回歸正常市政,這跟蔡英文卡管鬆綁有異曲同工之妙,解開不利選舉的束縛,邁向2020年總統大選的第一步。但柯文哲尚有1/27的試金石,如果過了,老仙認為他將有一半以上的機會參選!而蔡英文如果沒辦法拉起聲勢,老仙認為她會以階段性任務完成,宣布不尋求連任,時間應該會落在六、七月。

阿斯伯格症傳奇是否延伸,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是關鍵!

備註:日本經濟研究中心(JCER)這個月初發表了亞洲經濟2018至2030年中期預測報告,在77個美國和亞洲主要城市中,台北2030年的人均區域生產毛額(GRP)將從2015年的排名第24名下滑至第32名。此排名的前16名中有15名都是美國城市,若單以亞洲城市計算,台北的排名則從2015年的第9名下滑至17名...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352022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2411522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6 10:53

柯文哲的聲量已經到了尾聲,取而代之的是韓流!但是柯文哲現象是啟於他,是年輕世代對國家與事勢的不滿與無奈所引起的魯蛇心態所產生的。雖說是拜現代網路傳播工具的發達,創造了「空軍」力量,但是畢竟這種說是無色也有部份歸納為白色的中間力量,其實就是藍綠的剩餘殘渣,被邊綠化以及被淘汱的政治力量,其實在人格特質與主流影響力被刷下來的聚集成為第三股力量,看似龐大其實是不斷的在突變,是個極不穩定的能量,時有時無,投入對的介子,配合對的環境條件,熱融效果驚人。但相同的動作與條件在不同的時空,卻冷冷的,爆不出火花....因為這是股負面的力道,是對時事不滿聚集起來的臨時現象。像土石流產生的堰塞湖,即使是決堤也就是那股有限的能量而已,洩決後就不再....

韓流是像水庫股的能量,聚集的能量是有方向的正面力量,不是為改變而改變的力量,而是一股股求好的力量....

柯文哲現象並未到底,但柯文哲這個人的總統夢已經是謝謝收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9 10:12

原來如此,總算讓老仙明白了何以柯文哲會受年輕人歡迎。明明就是別人的東西而且只要十元,經過他包裝與印上柯式肖像,竟然要價一百元,年輕人還趨之若鶩,說CP值很高,超值,超讚!還真的高興就好。只不過老仙要提醒,台北市已經浪費了四年,再又是四年,真的會應了那些日本人所說的2030年時台北市排名要退後八名!甘願選,歡喜受,反正又差不了太多,退八名而已,比起整個台灣從前段班變放牛班還是好很多....

不過,到時高雄很可能已經超越台北市成為台灣第一大城!取代台北市成為台灣的經貿與金融中心....台北市房價不漲反跌,只不過到時的年輕人還是買不起,因為所得還是不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7 09:44

民進黨爛成這個樣,才執政兩年多唯一拿得出來的成績就是掏空中華民國,促進兩岸統一的時辰。蔡英文的歷史地位一定會在馬英九的前面,馬英九促進兩岸交流,蔡英文促進兩岸統一....

如果蘇貞昌真的出任閣揆,那等於是蔡英文不可能再選總統,她失去了連任的動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27 11:06 回覆:
蘇貞昌是敗戰處理投手,當先發投手崩盤大量失分,中繼投手也投不出水準擋不住攻勢,大勢已去才登板投球。這種投手若是新人,則為有待磨鍊。如是老將,多是雞肋型投手,也就是屆臨退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7 09:30

總統大選聯合報民調/柯文哲若選2020 藍綠邊緣化
本報最新民調發現,二○二○總統大選若為藍綠對決,朱立倫參選優勢明顯,目前各領先賴清德和蔡英文十五及卅四個百分點,不過,一旦柯文哲投入總統選戰,藍綠都將被邊緣化,柯文哲暫以四成以上支持率領先兩黨參選人至少十三個百分點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560152

柯文哲在浪頭上,朱立倫剛出門,連泳褲都還沒穿上,要比什麼?不過這是好事,促成國民黨不至於太亂,除非有實力如朱立倫者,否則誰強出頭不見得能在柯文哲手上討到便宜!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27 10:44 回覆:
如果選總統又是出現「三卡督」,老仙認為那將朱、柯對決的可能性很高!那民進黨會推誰?蔡英文初選前自宣佈不選,賴清德怎算都不能選也就不選,最後徵召姚文智參選!哈,所以2020年「三卡督」是朱立倫、柯文哲、姚文智!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07:00

天猴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26 09:44 回覆:

魯蛇文化不會選最好的,因為他們怕今天選了,明天沒有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