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敗選的原因....
2018/12/13 08:57:42瀏覽848|回應6|推薦24

郭沫若說:「....他人的瓦上霜不用說是不管的,在自己的門前扯爛汙,並扯到了別人的瓦上去。」

台北市黨部真的就那樣明目張膽的給你演一齣大爛戲,剛以22211票連任成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竟然肖想借「三角督」更上層樓去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姚文智的缺額。老仙這時候才真的覺得丁守中輸的不冤枉!有這種市黨部,這種市議員,與民進黨同爛!還真的比爛無下限,「....本是同根生,要爛一起爛」!可是如果一起爛,民進黨何志偉反是有他的高度,他能將垂手可得的市議員禮讓給後進,他等的就是要選立委,如今參選,他是理所當然!

相對於台北市國民黨,老仙認為他們貪婪過了頭, 見到白綠互推人選,又是「三角督」局勢,投機的讓人驚駭!「吃碗內,看碗外」,市議員還沒就任就肖想立委,而市黨部也隨陳炳甫起舞!這些人「吃緊弄破碗」,到時撈不到立委席次,卻丟了一席市議員,台北市議長都保不住,到時四有皆空,惡劣!

看到他們的作為,敢在選民面前演出這種不義之舉,老仙總算知道為何台北市大安區與文山區的泛藍選民會對丁守中冷感!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對沒有感態的吳敦義無感,對馬英九的反感還沒消除,還有對市黨部與某些候選人的作為不恥,才會選擇不投票來表達心意,而且他們辦到了,硬是讓丁守中少於連勝文的得票數,加上中選會亂搞,這樣看來丁守中輸的不冤,在這幾種事情中,只要有一件事情對了就不可能會輸的情況下,竟然全都出反了,老仙總算了解了為何看似穩贏的丁守中會輸:命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1369947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2 08:09
到現在還有人搞不清楚,馬英九在文山、大安是沒票的,而吳敦義則是全台無感?

要討論國民黨的老人是最無趣、無聊的事情,但不說有的人就是永遠不明白。

阿弟仔
2018/12/14 18:36
看來一個韓國瑜,還是沒辦法救KMT
一堆老屁股餓很久了,年輕人繼續深蹲,大爺們吃飽再說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16 09:56 回覆:

朱立倫如果不學韓國瑜大鳴大放先打空戰,而延用國民黨的宮庭內鬥與吳敦義過招,只會叫人噁心....

乘韓國瑜小編現在還在手搖冰時,不請跟韓國瑜商量借調去先炸兩輪個把月的,他在等什麼?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16:28

看看省知會變色飛天蟑螂!有年輕人資歷好的完全不用!唉!唉!韓流七彩泡泡!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07:46
別氣!看看台中的省知會!台中國民黨全民調42%弄出一個(   )?唐國泰啊賴順仁等啊、你們都沒差嗎?可惡啊!極爛的國民黨主委?這招誰玩過頭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14 10:32 回覆:

蔡英文執政無方,加上一個韓流,民間流傳「全黨救一人,一人救全黨」!國民黨的勝利就像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好的讓人意外!人民給了國民黨三分顏色,多了些胭脂,看來漂亮了一點的國民黨馬上就忘了之前的慘痛敗選經驗,給你開起染房來了。

老仙呼籲台北市民「不投陳炳甫,救贖國民黨」!不然等到立委補選的選戰打到最後時刻,陳炳甫一定會被逼辭議員,不辭就不用選的時候,如果辭,則國民黨少一席市議員;如果不辭,當選無望,又何必參選?

老仙勸國民黨一句話,韓國瑜好不容易救了一個黨,不要又有一個人出來毀掉一個黨!同時忍不住也想問一件事情,國民黨在第二選區只有陳炳甫一個人能推嗎?如果真的是那樣,無能到這程度,不如就裁撤掉市黨部算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14:16
1:KMT幫。2:本身太爛!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10:18

民進黨爛,國民黨就自然上岸?別傻了,做好人民的託付,做好本份,國民黨才有下一步。

陳炳甫肖想一步當三步飛上枝頭當立委,這正好上了柯文哲的當,他虛晃一招,到時挾殺第三者,國民黨回頭連補選市議員也不上,兩頭空。

老仙覺得,吳敦義連這種事情也無異議,可想而知,他還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做了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情,請出了韓流,全世界都要感激他,別說選總統,總統位子直接給他也是嘟嘟好而已。

老仙規勸國民黨要好自為之,人民給你們機會就應該好好把握,不要以為只是市議員的位子就可以糟蹋掉,人民會回頭教訓國民黨什麼叫謙卑,什麼就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