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孔收縮的方法
2021/02/24 14:41:08瀏覽77|回應0|推薦0

早晚潔面時,選擇溫和潔面產品時,建議使用接近皮膚pH值(弱酸性)的溫和潔面產品,潔面產品可適度清潔皮膚,並不會刺激皮脂腺或導致發紅和過敏,臉上的油垢徹底清潔幹淨,洗臉最好選擇溫水,這樣既不會刺激皮膚,也能使清潔更徹底。

做好保濕和補液工作,恢複皮膚的油比和質地,使皮膚更水分,縮小毛孔,收緊皮膚。平時可以用一些具有緊致肌膚作用的護膚品,在選擇這些護膚品時一定要看清楚哦,一樣都要選擇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蘆薈、金盞花、燕麥等植物成分的的護膚品就是不錯的選擇。

敷面膜。面膜不要忘了,一樣幾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卻是不能忘的,化妝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選擇一些含花絮比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再倒入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敷在臉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妝棉制造成的面膜也可以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又好用Perfect Medical

平時的飲食和休息是很重要的,記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從內調上解決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哦。

放松,釋放壓力,抓住黃金休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助於達到內分泌平衡,根據中醫理論,強烈的憤怒很容易導致皮膚油脂毛孔粗大。晚上人的肝髒休息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到淩晨1點,如果平時的睡眠時間可以調整到晚上11點,對毛孔、痘痘、痘痘、皮膚痘痘都有幫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gger&aid=15678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