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0928鞋子讀書會九週年回顧及惜別餐會
2015/09/29 14:48:18瀏覽466|回應0|推薦0
餐會在吃蛋糕的歡慶中進入尾聲,圓滿的落幕了!


感恩薇如提供場地,

瞧她忙進忙出,

貼心的為我們準備,

讓活動、餐飲更臻完善。

謝謝妳!


感恩Routh貼心的準備餐點,

且全程為活動拍照、作記錄,

有你真好。


感恩桔子在忙碌的上班天前,

特地帶著小貴賓小桔子前來參加,

小桔子也響應ㄧ人一道菜來和我們共同歡樂。  

         

感恩沛慈在忙碌的付出奉獻、充滿喜悅的生活中,

特別暫時放下手邊的忙碌前來參加,

還煮了沛慈獨有的手作味道,

信手拈來就可以做出的美味,

姐妹們想念的味道。


感恩秋夏冒著風雨遠道而來,

還帶著親手自製的鹹豬肉前來分享。

出門老公還問颱風天還一定要出門嗎?

可愛的秋夏說這一定要來的(感動拭淚中)。

謝謝秋夏的阿娜答專車接送,

超級感動的!

謝謝秋夏對鞋子的回饋,

夫妻倆鶼鰈情深另人欣羨。


感恩美珠冒著風雨,

帶著保鑣阿娜答前去找美食,

帶來好吃的麻糬與我們分享。


感恩慈林,

因著颱風假偷閒撥了空特別前來,

還跑遍店家尋找美食來與姐妹們敘舊享歡樂。


以上是對於特別撥冗出席的姐妹們獻上感恩!


活動花絮(有的部分淑玲沒有完全節錄到,無法一記錄下來 sorry !ˊ_>ˋ )

九年來的活動記錄好多,

滿滿的七大本,

記錄著我們歷經了170次聚會的點點滴滴,

翻翻紀錄,

想念惠娟的酸辣湯、

想念惠美的機制和溫暖、

想念的好多好多………

想念一群人曾經在一起學習相扶持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曾經是我們生活中的看客和過客的每一個人,

相信未來我們會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活動中不期而遇。


對於許多無法出席惜別餐會的姐妹們淑玲深感抱歉,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這九年來對淑玲的包容,

包容我的獨斷,

尊重我的決定,

每一次的活動執行都給予全力的支持,

讓我在活動的規劃上沒有壓力,

可以順著我的思緒自由發揮,

謝謝你們包容我,

許多思緒上的不周全,

感謝的話訴說不完,

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恩鞋子給我的成長,

感恩有你們一路陪伴,

結束代表著新生,

讓我們一起迎向未來、迎向新生,

再見鞋子!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3168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