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去長髮
2010/01/10 00:59:02瀏覽1107|回應1|推薦17

前一陣子開始討厭起自己的髮型,抓起長長的頭髮就剪了起來,整個人輕鬆許多。不過,還是不滿意,於是今天起了個念頭,請設計師把頭髮修剪一番。

這幾天我開始唸著要剪短髮這件事,而老公直說不可以剪短髮。今天在剪的當下,沒想太多只覺得要換個髮型,不過越剪就越覺得老公可能會xxx。不過倒是蠻滿意這個髮型,至少以剪短髮的經驗來說,這次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印象中剪短髮的日子好像不多,這次應該算是第二次剪短髮,第一次的印象太差了,翻閱過去的照片發現所有照片中,那時是最醜的時候。

這次嘛!我很滿意。不過,有一個人也就是我的老公氣炸了,他說他一直表明他不喜歡短頭髮的女生,而我都沒聽他的話,他強調:「他說的話都沒在聽,就把頭髮給剪了。」意思也就是說我不尊重他。

睡覺的時候邀他,他說不和短頭髮的女生睡覺,要找長頭髮的女生睡覺,我輕輕的回答說好呀!就去和長頭髮的睡呀!一會兒進了房門,短頭髮這件事就成了在被窩裡討論的一件事,他默默地說不和短頭髮的女生睡覺,要和長頭髮的女生睡覺。我說短頭髮有什麼不好,還是你覺得短頭髮有什麼問題,他只是再一次的表明,等我頭髮長了才要和我睡覺,他要去睡客廳,等我頭髮長了再和我睡。我緊緊抱著他,一會兒他鬆開我的手,走向客廳,我沒拉住他,就這樣、、、

我心裡OS的吶喊,為什麼我的頭髮我無法自己決定該是長髮或短髮?雖然我好奇地想知道究竟長髮對「他」意義是什麼?只是這似乎是我現在無法得知的答案!!!

他,此刻睡在客廳的沙發上,躲在被窩裡的我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前去看看他,聽見他淺淺地打呼聲,輕撫他的臉龐、親吻他的臉頰,難為你了,就因為你的她剪了短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3671660

 回應文章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短髮輕鬆
2010/01/26 11:31

很納悶為什麼男生對女生幾乎都有〞長髮情結〞

我覺得短髮很好很俏麗

重點是好整理!

最近一整個很愛鮑伯頭。^_^

lily5573(lily5573) 於 2010-01-26 20:20 回覆:

好整理當然是重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