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九寨溝黃龍峨眉山(一)
2011/08/08 14:41:01瀏覽322|回應0|推薦14

6/307/8共九天的行程,6/30晚上約8:40搭上長榮航空的飛機,夢寐中的九寨溝~我來了。當晚約凌晨一點入宿成都費斯達酒店,梳洗後很快進入夢鄉準備迎接明天的旅程。

第二天~參觀熊貓基地

在台灣為了一睹熊貓那惹人愛憐的神態,就必須擠破頭怎麼看就是那兩隻。在這兒可以貪婪的觀賞、恣意的拍照,還有人拿東西逗弄他們,看他們踏可愛的模樣真是愛死了。另外這一隻大概想加入馬戲團~攀著樹枝耍特技,細細的樹枝要支撐她那肥嘟嘟的重量,真讓人為她捏一把冷汗!整個熊貓基地環境都很優。

午飯後前往茂縣隔天直逼九寨溝,但老天爺跟我們開了個玩笑~往汶川的路因泥石流封起來了!哈!那怎麼辦啊?導遊與旅行社討論的結果是~繞到江油,由江油上山,因這一耽擱多了四個多小時的路程。晚上入宿江油國際酒店,酒店一屋子的霉味~唉,真掃興!多人向導遊反應換酒店但沒結果。

晚上逛沃尔瑪~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東西還真便宜ㄝ,拎著今晚的戰利品,大夥兒滿意的回酒店休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0401&aid=55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