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墨惠風(八)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學會理監事十人展
2020/04/13 14:03:44瀏覽556|回應0|推薦5

游墨惠風()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學會理監事十人展

--本文刊登於:<書法教育月刊>第276(2020年4月號)--

假蕙風堂宣圖部藝廊舉辦的游墨惠風」系列展,是書法教育學會理、監事作品交流、觀摩、學習的平臺。

於三月十三日到三月十九日展出的游墨惠風(),參展者有楊靜江、陳鈴琴、蔡純輔(蔡甫)、謝孟俶、陳耀成、李存禾、邢莉麗、張順福、林建志、李江倍等十位理、監事。.

此次聯展作品有(含金文)、隸、草(含標草)、行、楷各體皆備,大字小字,對聯、聯屏、條幅、中堂、斗方、小品各種形式均有,還有楊靜江的寫瓷、水墨畫,李存禾、李江倍的篆刻,陳耀成的各種臨帖,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給。

正值防疫期間,本次展覽取消開幕儀式,改為自由參觀。一早就陸續湧入參觀者。有別於前七次的遊墨惠風展,下午入場者可獲得印有楊旭堂理事長題「游墨惠風」字樣的車輪餅一個,由蔡甫贊助,特別開模製作的百個車輪餅,竟然發到缺貨,可初估開幕當天參觀人潮。

      大合照是紀錄開幕的主要方式。位於地下室的展場,屬密閉空間,參觀者無不戴上口罩,然而,拍照時為了追求美美的畫面,大家都有默契地暫時拿下口罩,拍完後又瞬間戴好戴滿。為本次開幕的另一風景,也是游墨惠風展以來前所未有的狀況。

圖片來自游墨惠風8line群組

相關報導

https://times.hinet.net/news/22830211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9%81%8A%E5%A2%A8%E6%83%A0%E9%A2%A8%E6%9B%B8%E6%B3%95%E5%B1%95+%E7%86%B1%E7%B5%A1%E7%99%BB%E5%A0%B4-B75yx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1099&aid=13246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