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 仰望的美麗《二》
2013/01/14 13:06:38瀏覽366|回應0|推薦25

也許,也許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我總喜歡用圖片說故事,........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當然,不是說我的照相技術有多高明,即便是再差也差不到哪去啦,因為現在的相機功能都大同小異,超厲害的!除非自己手的穩定性不足,好像要拍得不好,也挺難的?

向來認為,網路的最主功能是便捷與快速,但不是閱讀長篇大論的好地方,特別是關於藝術的、文學的作品,總是喜歡捧著一本質感溫潤的書,在溫暖的燈光下捲曲在沙發上,或躺在冬天的被窩裡閱讀,那種自在舒適和溫馨的感覺,絕對不是在網路上看電子書可以取代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我就不在這裡囉哩叭唆了,請繼續分享我在台北花展時拍的蘭花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72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