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喀納斯 地球最後一塊淨土
2016/07/06 00:05:00瀏覽3942|回應3|推薦43

喀納斯是我嚮往十多年的旅遊目的地,此次北疆之行也是衝著它來的,

所以北疆之旅,就以這片美麗大地,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做此系列的壓軸篇吧!


據說,當年聯合國的環保官員到喀納斯考察,看到當地的美麗風光,曾激動地說:

“喀納斯是當今地球上保存最好的自然景觀,它的存在,就在向世人證明,

人類曾經有過這麼美好的棲身之地;這是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它美麗得讓人窒息!”

真是一個人間天堂啊!

從“觀魚亭”賞景下山的遊客,也成為這幅畫卷中美麗的風景........

美景當前、三三兩兩、怡然自在遊山玩水的,.........多麼值得珍惜的一刻!

喀納斯湖的遊艇碼頭........

山頂上的亭子“觀魚亭”海拔2030米,時間與體力都有限,沒有去攻頂,.......

雖然無法欣賞到沿途不同角度的喀納斯湖,但在遊船時拍到此照,也算到此一遊了吧?

那天去遊船的時候,正值漲潮,碼頭的通道都淹在湖水中.......

 天氣晴朗,湖水平靜無波,關於喀納斯湖水怪的傳說,似乎很難有所聯想呢........

如果水怪傳說只是個傳說,若能夠增加喀納斯湖的神秘感,增加它的名氣,說說又何妨?

就讓它繼續傳誦吧,沒有必要去追根究柢、那麼殺風景的揭開那層神祕的面紗吧?

美景當前毋需多言,何況這一個多星期裡,每天白天寫稿、晚上還要熬夜看溫布頓網球賽,

早就累得有點撐不住了,.........再說,七日一大清早就要去俄羅斯,行李還沒收呢,

今天,就讓照片自己說故事,也讓大家得以安靜地欣賞這塊世界最後的淨土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64385897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4:18
這個地方我數年前也去過,真是人間仙境,可惜爬山爬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7-25 16:59 回覆:

好美,好幽靜,謝謝分享,

真是讓人一下回到那個仙境之中......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14:04

景色美得宛如仙境,能住在這裡好幸福。

感謝分享如畫般的美景。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7-20 12:52 回覆:

感謝泉妹妹光臨與分享......

我昨晚才回台北,沒能及早回復,抱歉。微笑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6 16:43
没有科技糟蹋的地方都是净土哈哈哈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7-20 12:48 回覆:

午安!說得對,說得好,.........

可惜地球已經沒有多少這樣的淨土了!連南極,都被汙染了.......

抱歉,沒有及時回復,因為旅行在外,昨晚才回到家。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