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布里之夜~靜謐的夜
2016/05/07 14:54:10瀏覽846|回應2|推薦20

卡布里真的很美,昨天在寫“秘境花園”時提到,我不知道何時會重遊,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今年的行程多已訂妥,下周到上海,下月到新疆喀納斯湖,七月要去俄羅斯,

然後八月要在家乖乖收看巴西奧運會,之後冬天想去看極光..........

但是,我確定會再去,因為~因為我愛上卡布里島上的一棵樹,這次為她拍了許多照片,

但回來一看,沒有一張拍出她的10%的美......所以,這應該是再訪卡布里,最浪漫的理由吧?

這次在卡布里島上兩天一夜,白天因為團體行動,沒拍多少好照片,

但是晚上回到酒店之後,曾抽空出來逛了一圈,那時商店多已打烊,街頭巷尾一片靜謐,

大家都說義大利宵小猖獗騙子橫行,個人倒沒有這種感覺,.....

這年頭,全世界都是騙子與恐怖分子,怎麼就愛單拿義大利來誇大宣染呢?

何況義大利人熱情可愛,就算他騙人了,我想多半也會讓受騙的人,傻傻地心甘情願吧?

朋友說,想逛逛卡布里的街,今天就用那晚拍的一些照片給大家欣賞吧.......

櫥窗海報,........最自然的西方美女!

畫廊......

白色的圍牆裡,居然看到一排靈秀的竹子........

廣場上的咖啡座,若在夏天,應該坐滿納涼賞夜景的觀光客吧?

據說,南義夏天氣溫,常常會達到40度呢,.......頂嚇人的!

美麗靜謐的卡布里之夜,希望你喜歡.......

最後,若有人想在周末看一場溫馨的好電影,

強力推薦:去看“最後一堂課”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56032619

 回應文章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7 20:21

典型的南歐色彩,有一種義大利式的浪漫情調彌漫在其中,看不見,卻感受得到,很棒的異國風情。旅遊雖累,但是有時一個轉角會遇見驚喜;一個呼吸也會有不同的芬芳,我未曾到過布卡里,不過如果有一天我有機遊訪我知道那裡有一株老松樹不能錯過,還有要選蘇維埃火山沉睡時,當然,夜裡的布卡里還有一種浪漫的靜美。

謝謝分享,祝順心愉快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5-08 00:52 回覆:

你好!謝謝你,說得真好,把我該說而沒說的都說了,謝謝。

Vesuvio火山,你的中文譯名與我寫的譯名不同,

好像以前我也唸的是蘇維埃火山,但現在好像都叫維蘇威火山了,

不論怎樣翻譯,知道就是那座火山,沒錯就好啦?微笑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7 15:38

旅遊時我也不會錯過夜遊的機會

其實如果街道上都是遊客的場合是不會有安全的疑慮

在惡名昭彰的西班牙馬德里和巴塞隆納

我一樣玩到三更半夜才回旅館

您參加的旅行團還算有良心把旅館安排在市區

才能進行這樣的夜遊活動

回想起2013年我的西班牙之旅

幾乎所有旅館都被安排在半個鐘頭車程的郊外

對旅行社安排食宿的不滿所以迫使我改走自助旅遊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5-08 00:33 回覆:

是的,早年我也是喜歡自己玩,最近有點偷懶,不想傷太多腦筋,......

只好靠慎重挑選旅行社和行程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