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翱翔峽灣 海鷗芭蕾......
2016/02/01 12:25:34瀏覽720|回應2|推薦24

上次寫的“挪威峽灣  海鷗之舞”,照片是用類單眼相機拍的,

感覺效果還不錯,自己都嚇了一跳,還有點懷疑,真是我自己拍的嗎?

這兩天清理手機的記憶卡,赫然發現裡面也有幾張在挪威峽灣拍的海鷗,

對一個初次拍鳥的菜鳥來說,好像也滿好的,至少看起來是及格的......

比方上面這一張,感覺很不賴吧?當然那是一瞬間的偶然,卻是很棒的偶然!


天地一沙鷗....展翅高飛,多麼優雅的伸展,多麼有力的雙腿......

如果這是海鷗芭蕾的獨舞,那牠一定就是海鷗的芭蕾明星

米夏‧巴瑞辛尼柯夫Mikhail Baryshnikov......


山、水、天、鳥,......村落、人家....... 兩隻海鷗的位置,恰到好處!


從來沒看過,海鷗的翅膀,原來比牠的身體大這麼多喔?


峽灣的山頭,依稀可見白雪覆蓋.......

似乎也能依稀聽見,海鷗在風中展翅拍打飛過的聲音......


海鷗美麗的群舞.......


這張也很棒,我喜歡!

獨領風騷的 Mikhail Baryshnikov?.....

米夏、米夏!海鷗的米夏!

謝謝分享;各位大家,午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4548829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峰與鳥
2016/02/02 10:23
忘記說, 我喜歡倒數第三張, 那鳥的翅膀與山峰, 呈現相似的角度, 在分秒捏拿的瞬間, 對於第一次拍鳥的妳, 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哈哈哈哈~誰理你誰理你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2-02 11:38 回覆:

沒錯,謝謝你只說無心插柳,沒說我是貓......

哈哈,you are so kind.....謝謝啦!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鳥與樹
2016/02/02 10:17

記得妳在作家簡介中提到, 妳是隻小小鳥, 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也喜歡各種鳥類, 但曾經在年少時夢見自己飛翔, 頭都是暈的....所以, 比起鳥的飛翔, 我更喜歡當棵大樹.....千年大樹!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2-02 11:30 回覆:

哎呀,我本來也想做一棵樹的,

但我發現我有許多朋友都想做樹,

所以只好做會飛的小鳥了,

這樣才可以隨時去探望啊!三太子心花開

現在,我又多認識了一棵可以棲息的千年大樹了!

哈,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