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翻修,唱了很多年本來表錯情 潘越雲:小蟲沒告訴我
2020/07/27 06:51:02瀏覽6|回應0|推薦0

廚房水龍頭

在國旅解封、海外尚未解封的旅遊市場,民眾有更多時間認識過去少被關注到的台灣農趣魅力,旅行業者也針對農村主題打造各式遊程搶客,且搭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發放每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上路,遊客到農村玩時還可以在所合作的農村使用農遊券來體驗各式農業活動、購買農漁特產品或伴手禮。 雄獅旅遊與農業協會合作一

▪ 2020夏日日劇諜報!哀傷大於期待 三浦春馬驟逝、橫濱流星中鏢  系統廚具品牌 ▪ 小S嚴禁女兒談愛情 撂狠話「來陰的會被我發現」
系統廚具設計 ▪ 女星為保胎兒不麻醉縫子宮 剖腹產出後老公跪求「讓孩子走」

廚具推薦

廚房裝修於是潘越雲便將該曲看成情歌來演唱,直到多年後才得知這首歌實際上是小蟲寫給一名已逝的故人。

公視「音樂千萬歲4」本周日約請到潘越雲,她以代表作「我是否是你最疼愛的人」打頭陣,這首乍聽之下為情歌,潘越雲回想昔時詞曲創作人小蟲將這首歌交給她時,完全沒有說。

由於本錢高昂,一開始潘越雲還借住在製作人李宗盛的阿姨家,甚至身兼總務幫大師每天記帳、管帳,而為了湊上足夠費用,團隊每餐都省吃儉用,潘越雲說:「我們只要省一餐飯的錢,就能夠多一點經費投入在灌音製作」,對專輯的投入水平讓人佩服。
不鏽鋼廚具工廠唱了多年「我是否是你最疼愛的人」,到後來才知道它不是一首情歌。台中廚具推薦圖/公視供應
廚具櫃

潘越雲1986年的專輯「舊愛新歡」,砸重金到好萊塢灌音,這也是滾石首度開啟國際規格,第一張前往美國錄音的專輯。

流理台工廠
不鏽鋼廚櫃
台中廚具
★更多新聞報道
廚具系統櫃 ▪ 李宗盛超正女兒曝光!朱衛茵公然「超開明教育法」
一字型流理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449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