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喜!! 還是說真話?
2016/03/28 15:01:09瀏覽256|回應3|推薦0

中國人喜歡報喜不報憂,這半年我幾乎沒有上udn看文章.首先發現電腦已經不再像從前那麽容易和簡便.除了上網看新聞之外真的少之又少想上網寫東西了.單是上傳照片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還是一錯再錯!

首先我先說我們家的喜事、去年八月底又添加一個孫女是兒子的.所以應該更加高興,而且兒子近四十歲才得這個女兒。如今快七個月了,看孩子成長真快.

但是我自去年九月右手肩部動手術之後,我就無法再照顧這個孫女.因為右手不能使力全靠左手使力所以幾個月下來左手疼痛最後連左肩膀也開始疼痛,剛開始吃止痛藥也沒有作用.連續換了幾種不同的止痛藥也不見到效果後來換藥膏來擦也是一樣.

這幾年總覺得自己老了,自從孫子幾個開始入學不再來我這裡之後,我開始覺得身體很多地方開始不再靈活,單是這個小手術怎會影響到左邊的手.如今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怎麼那麼脆弱!

日子還是要過的只是不像是在台灣還有其他朋友親戚,在這裏就只有老伴可以依靠解悶.天氣好時我仍然強迫自己動手畫,不然真的就荒廢了.我連續畫了幾張鉛筆和色筆畫,油畫受到天氣的影響仍斷斷續續地處裡當中.

這一生就是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所以體力才會那麼減弱、真是老大徒傷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51637945

 回應文章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5 13:43
現在在家做些室內運動 還是可以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11:59

沒有運動的習慣,偏偏愛畫畫,愛寫文章,這可是個大問題。

怎麼會去動手術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看你最好休息不畫得好,趕快開始運動,怎麼動都好。如果要畫,尤其做手的運動啊!


li li(lilikao1688) 於 2016-03-29 19:49 回覆:

謝謝珍珠來訪!!

原本是個小手術但是年歲大了

夜間經常起來上洗手間

當時只有靠左手時間久了左手又受傷了

現在只能用椎心之痛來形容

目前做運動太晚了!!

痛而無心情走動,剛開始還能動動最近天氣的關係更加疼痛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11:58

眼神的捕捉
以及嘴巴周圍肌肉線條的描繪

最是生動而細膩 

li li(lilikao1688) 於 2016-03-29 19:51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和留言!!

畫畫是我最大的興趣!!

和正統的畫家還要多努力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