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的入冬
2009/05/23 18:03:18瀏覽546|回應3|推薦0

每年的五月份總是感到特別的冷,我想主要的原因是每個人還以為是秋季的原因.所以出門還不會想到要隨身帶件外套.一當天氣轉變特別是太陽下山後,整個氣溫就直線下降很容易讓人生病.同時也讓人感覺為什麼忽然間天氣比冬季還要冷.那主要的原因是我們自己沒有條理妥當.

如果我們不要把季節來考慮我們該穿什麼衣服,那麼就以氣溫來說早晚溫差來看就該知道要多穿件衣服,那麼五月份的日子就是告訴我們天氣變了要入冬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懶得帶一件衣服,也是因為白天氣溫仍然是炎炎夏日的感覺.

就拿我個人來說,如果一大早出門我會穿件外套但是一過十點以後,天氣熱得不得不脫下那件外衣.接下來這件外衣就無用之處.如果我是十點以後才出門我也是懶得帶這件外衣,說真的幾乎是穿不到拿在手上也真是累罪.但是一過了四點以後太陽一消失,那一陣陣的冷氣就慢慢的透骨.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每當秋末初冬的季節,生病的人也更著增加到處可以聽到咳嗽之聲.如果您有計畫到澳洲旅遊別忘記這裡已經是入冬了,多帶些長袖的衣服和外套.

今天我要介紹的地點仍然是在雪梨的北區,我想有許多人對這裡的景觀很熟識.因為這裡有許多人來照雪梨市中心的照片.只要搭乘火車一過雪梨大橋就下火車,您可以延著橋樑旁邊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市中心整個景觀,同時可以往左邊延著地形可以看到其他海灣的特色.

下面我要介紹的是靠近東邊的景色,那裡除了可以搭乘火車之外也有當地的遊艇來做交通工具,只是時間上沒有火車那麼快速.它的起點就在歌劇院旁的碼頭每隔一小時一班,走的是往東北地區的路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2976040

 回應文章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醉的詩篇
2009/05/31 09:57

這醉人流瀉神祕汁液的秋
葉葉寫滿古老記億的詩篇
看到這景象好似又來到神的樹下
醉入風中醉入雨中醉入音韻的每一氣息中
彷彿又聽到伊人的心跳聲
不覺淚又濕潤了髮梢
那淙淙流水的腳步聲來腳步聲去
轉了個彎彎入小草舞弄微風的斜陽裡

好似一趟心靈之旅!充滿了感動~謝謝!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澳洲 之前曾經去遊學
2009/05/27 19:04
澳洲 之前曾經去遊學 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尤其是雪梨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北球
2009/05/24 14:30
澳洲入冬
歐洲值夏
雪梨驚艷
巴黎美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