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世界
2008/08/23 07:35:13瀏覽342|回應0|推薦7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愛的世界.您喜愛狗麼?我之選擇它為愛的世界,因為每一個作品包含多少的愛心.它從設計到製造完成花費多少心靈上的寄託.以下是我在一家藝術館的餐廳部,他們將它全都掛在高高的牆壁上而且離地面很高,幾乎接近天花板.所以我要照相時很難控制我的手.有些地方很模糊因為我沒有地方隻牚我的手,請多包含.

下面介紹這一群狗在草地上是我的老師作品,他喜歡狗所以專門尋求不同的材料做不同式樣的狗.您可以看到所有的材料全都是他每個月到街上各地收集的廢棄物所製成的.他特別喜愛腳踏車的座墊,那是最佳的狗頭,哈哈!! 下次您們看到也可以做做看,好在您們不在澳洲,因為我們老師可有申請專利,別人可不能隨便抄襲的喔!!

再往下的一張照片的狗作品,那是他在前年參加澳洲的藝術作品的其中之一入圍的作品,最後我在世界最佳雕刻作品中發現了它.

2006年所有的雕刻作品全都放置在Bondi Beach延海的岩石上展出

下面是我在兩年前上課時間其中一項作品,也是狗但是老師要求取用的材料是木板或是樹木,不可以選擇以有的形象的,完全要自己將木料來處理.因為他要我們動腦筋,不可抄襲他的作品,因為他說我們利用現成的替代品必須等有一段經驗以後可以往這方面去思考.

希望您會喜歡它,自從第一年學期結束因為找不到足夠的學生,所以學校無法繼續開這門課程.我也就沒有機會再往這方面學習,因為有許多機器不是一般家庭所須要,沒有這些機器也就無法朝這方面發展.

對了我狗狗的四隻腳是利用別人丟棄的床腳,有輪子所以會走路喔!!! 哈哈哈!!!

在小狗旁邊是利用鐵片製造一個人體半身的形狀,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取用這些材料還真相當費力.那是上課對著石膏像做的,這只是開始以後就有真的模特兒,那就比較困難多了希望您們喜歡.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21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