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須知-雪梨近郊景點之二
2008/07/14 19:34:38瀏覽1148|回應1|推薦17

我們上次介紹Blue Mountains藍山,今天我要介紹的地方離市中較近的Pennant Hills,開車大約30分鐘就可到達.那是一個野生動物園區-Koala Park.

這裡大多數都是住宅區域,但是在早期這裡感覺上離市中心較遠所以住戶的環境就比較開放.有的人喜歡住大的房屋包括有花園,游泳池,網球場.....都以個人的喜愛來設計,現在我要介紹的是Koala Park原先也是一個私人的園地.因為主人喜愛動物逐漸改變成為開放的動物園區.

在目前已經無法在此找到那麼大的地區做住宅或是公園,因為人口日漸增加寸地為金真要找這麼一大片的土地也很困難,這個公園的特色是裡面有各式各樣溫馴的動物.在澳洲它們會經常舉辦花園競賽看誰設計的花園最美,在1927年後這個公園就開始正式的邀請各界前來參觀.後來因為觀光客日漸增加,這個半私人的野生動物就這麼跟著出名.裡面有無尾熊,袋鼠,大火雞,Wombats.........等等

如果您有小朋友一起出外旅遊這裡可以停留個半天然後再往藍山剛好日落之前可以到達.這是一種旅遊的路線.希望您旅途愉快!!下次我再介紹在市中心內的一個小型動物園和較大一點的動物園的另外一個路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20390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動物
2008/07/17 20:04

人類的性情多變化, 需要小心應對, 才不會得罪

小動物們就像孩子一樣, 用真誠對待, 不會有太大負擔.

每每在馬路上, 看到小貓小狗, 我都會動心.

所以吾道不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