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天地-心靈上的花園
2008/05/17 08:50:14瀏覽374|回應1|推薦12

自從我有了這片小天地,也是我心靈上的花園.我的歡笑,我的悲傷.我不必擔心別人的看法和批評.我可以盡情的發洩.

這段時刻,是我的最愛也是我最愛停留的地方.每當家中無人的時候,這裡是我的天地-只是以我的年齡對電腦這方面的知識還相當的生疏,有時候忙得我心驚膽怯的怕失去某些資料.也不知道如何尋求新朋友.唯有靠您們的來訪才能認識您們,當開始也不知如何找尋這些來訪的客人的資訊,現在終於有了點眉目交到一些年輕朋友.

以前從早晨開始看天氣而決定我今天所要做的事.天氣好!就拿起畫筆畫些油畫,天氣不好!!陰暗無光就像我的心情,只能畫些素描的東西來打發時間.我本身背不好,不能常久的腑在桌面上畫畫,時間一久我的背就直不起來.因此我必須要停下來休息一陣,我走到樓上只能聽到我自己的腳步聲,我走到樓下聽到的是馬路上的雜音.這種生活讓我養成多愁善感的心情.

現在自從我有了我的小天地,我會利用這上樓下樓的空檔時間,到我的心靈花園去灌溉些水,看看鄰家的小天地.偶爾也會去串門子看那家女士正在下廚房,那些色香味俱全的美淆讓我看得流口水.我也會到一些有慧根的家中看些佛法,讓自己充些電得些寶.

同時我也從此感受到有人在關心我支持我,不管他(她)們的有意或是無意的留言,總是讓我不再感到孤單寂寞.我說出我心裡的話也主要是一種發洩同時也借這個地方讓別人知道居住在國外不是人人都喜愛的,那是無從選擇的,那是每個人的-命運.我從小就已經嘗試過一次,那時候有母親可以依賴影響不大.最後一次是自己的選擇,那就得自己走下去,別人只能陪伴著您走一段,其餘的要靠自己走下去,再難再艱苦的日子也要由自己去走完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874959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ㄜ
2008/05/23 22:18

您的花園現在很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