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筆記》劈腿
2006/01/27 17:17:53瀏覽513|回應0|推薦6

.〔轉貼〕

台北筆記》劈腿


江恨水

他 一直認為,其實自己是不得已淪為劈腿一族的,但是又總是無法讓自己停止劈腿。

人的感情真的是控制不住的,每次只要有女人對他表示好感,他總會覺得不配合演出是件很殘忍的事。所以,年過40未婚的他其實打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桃花不斷,而且,更玄的是,他慢慢的累積出各種關於劈腿這件事的專業知識,愈劈愈順。

日子久了,他竟然愈來愈享受於這種同時和一個以上女人交往的生活,最高紀錄還同時在一天內和4個女人約會,除了中午和下午開會之後溜到飯店偷情,晚上十點之後還開車跑到南港的Motel加開「宵夜場」。

很神奇的,就像在玩紅利積點一樣,他劈腿劈得越凶,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女人自己找上門來

他的結論是:女人身上會有一種無色無味的元素,這種元素只產生在女人身上,也只有女人的直覺能感受得到。

男人可以天衣無縫的湮滅所有的偷情証據,但是自己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如果有過肌膚之親,既使洗澡洗得再乾淨,女人就是能感覺得到。

女人生來DNA裡就有嫉妒的特質吧,大部分的女人感受到有競爭者存在時,往往會更賣力的取悅她的男人,他想,這應該就是讓他為什麼無法停止周而復始劈腿生涯的主要原因吧

【2006/01/26 可樂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16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