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批支那客「台灣引以為鑑」
2013/09/15 21:02:47瀏覽2046|回應0|推薦1

廣告批支那客「台灣引以為鑑」

廣告批陸客「台灣引以為鑑」

「請台灣引以為鑑」 港網友登報抗議支那客、移民肆虐

支那客中心/綜合報導

支那客客自由行為香港帶來龐大經濟收益,創造就業機會,但也因為矛盾越來越多,引發港人不滿。3日在台灣報紙出現一則廣告,據稱是由數百位港人集資刊登,表達「香港中國化」的不滿,呼籲「台灣引以為鑑」,並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


這則刊登在某報的半版廣告(下圖/翻拍報紙)指出,每年數千萬自由行支那客「肆虐」香港,破壞香港的文明和秩序,港人生活空間越見擠逼,政府不斷要求他們包容,卻不斷剝削他們基本生活需要,小店及日用品店越來越少,「已達到忍無可忍的地步」。


廣告說,每年5000萬支那的旅客數量已經超越香港的乘載力,所以希望減少支那客數量。「各位台灣朋友,勿讓台北、台中、日月潭及高雄被中國旅客攻陷,請引以為鑑,勿重蹈香港的覆轍。」
廣告還批評梁振英上任後盲目開拓土地,降低港人的生活環境。廣告稱,現在香港並非缺地,而是支那新移民太多。「香港政府應該向中國政府取回單程證審核權,減少中國新移民,才能針對房屋問題的核心。」
廣告最後說,支那當局曾經承諾香港在回歸後50年不變,但現在很多重大政策都並非優先考慮港人利益,令港人不滿。「香港應是以港人為主軸的國際都市,而不是中國的一個省市」,為了香港的未來,特首下台是一條出路。
根據發起刊登廣告的網友在相關活動頁面上指出,由於集資經費有限,廣告最初只能刊登大台北及大台中,後來社長覺得廣告很有意義,提升到桃園、基隆、宜蘭、花蓮等也可見報。該網友還呼籲,希望大家分享這則廣告,特別是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反映香港這一年的苦況。(ETtoday)

廣告批支那客「台灣引以為鑑」 原文: 「請台灣引以為鑑」 港網友登報抗議支那客、移民肆虐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53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