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送行者,請找小冬瓜! 菩提心禮儀公司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0弄5號一樓
2013/09/15 20:28:00瀏覽13233|回應0|推薦0

http://tw.myblog.yahoo.com/jw!ublSerSQHUUHFz58.Zs-/article?mid=35260

我的好朋友「冬瓜」郭東修,因罹癌於九月一日

去世,並按照他生前遺願,隔天一大早即火化,

不設靈堂,不辦告別式,全程低調處理後事。

但是冬瓜昨天才火化,今天就有無恥之徒,竟在

外到處散播謠言,不是謊稱冬瓜所開設的「菩揚

心」即將倒閉,就是偽稱以後冬瓜的人脈由其接

管,可惡的是,這些混帳竟然有些是出自昔日冬

瓜已離職自行創業的員工,只為了搶生意而惡意

中傷。

 

身為冬瓜最好的朋友,我不可能看著故人之子任

人欺侮!

在此公告周知:冬瓜郭東修所有的事業,均由其

子「小冬瓜」郭憲鴻繼承。

冬瓜郭東修所開設「菩提心」禮儀公司,將由「

小冬瓜」接手繼續經營,各位好朋友如果相信冬

瓜為人處事,如果懷念這一位曾在人間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的真菩薩,就請繼續支持他的兒子「小

冬瓜」!

我從小看著「小冬瓜」長大,他一路學習爸爸的

志氣,看著爸爸在殯葬這一行發揚光大,讓出身

江湖的爸爸搖身一變成為扶輪社友,讓原本人人

避之唯恐不及的葬儀業因此揚眉吐氣。

這段期間內,我多次叮嚀他,要持續保持冬瓜待

人處事圓融的作風,不要讓委託人花大錢,更要

做到辦後事、辦好事,務必讓生者安心,死者放

心。

我和冬瓜兄弟相稱,彼此交心廿幾年,但是我從

未喝過冬瓜一口酒,人間道義,義氣相交。

所以對故人之子,我以同樣心態相待。

生老病死,無人能免,那看似堅強的冬瓜,也在

意料之外提早回到已經仙逝的太太懷抱。

各位好友如果家中有需要,或是親朋好友需要用

到送行者,請本於相信冬瓜郭東修之心,給他的

兒子「小冬瓜」一個服務大家的機會,也希望「

小冬瓜」本著戰戰兢兢的服務決心,讓台灣送行

者繼續服務大家。

 

菩提心禮儀公司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3

5巷30弄5號一樓

電話:(02)25011958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5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