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每一個春天都是春暖花開,起來看見陽光就會想起你燦爛的微笑。
2013/08/24 21:06:41瀏覽554|回應0|推薦1
我希望這都是真的~~

我希望每一個春天都是春暖花開,起來看見陽光就會想起你燦爛的微笑。

我希望每一個夏天都是溫馨的天地,因為我想我又看見了你奔跑的身影,那樣我就知足了。

我希望每一個秋天都是涼爽的,我們坐在草坪上,談天說地,那樣我又可以多看你一秒了。

我希望每一個冬天都是寒冷的,因為你會不停的抱怨,那樣我可以安慰你,也可以傻傻的看著你翹嘴巴可愛的樣子。
⋯⋯
我希望每一次我想你的時候,都可以看見溫馨的短信,你每次想我的時候都可以有溫暖的笑容。

我希望每一次出門的時候,都可以看見讓我想起你的一件事情或者一樣東西,那樣我會很開心的。

我希望每一次你做噩夢的時候都可以想起我,或者每一次我都在你身邊那樣我就可以抱著你。我不會睡覺我想看你熟睡的樣子。

我希望每一次我抱你的時候,你會害羞一下,偶爾裝一下可愛,那樣我會心醉的,我要深深的抱直到你覺得累了。

我希望每一次你洗澡梳妝的時候,我來幫你吹乾頭髮,那純潔的樣子誘惑著我的心靈。

我希望每一次吵架的時候我們可以一人做一次天使,冷戰不要太久。

我希望每一次我吻你裝傻或者裝青純的時間只有幾秒,如果我從後面來抱你你就可以認為我耍流氓了。

我希望每一次聽歌的時候有句歌詞可以讓我想起現在的我和你,那樣我會沈醉更加會品味到老。

我希望每一次你想哭的時候不是傷心了,而是因為被我感動了,因為能夠讓你開心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

我希望每一次你累了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會幫你按摩我會幫你把洗澡的水熱好,你只要吃飯就可以了。

我希望每一次你生病的時候能第一個告訴我,那樣即使是千里之外我也會趕到你身邊,我要餵你吃藥,我要看著你一天一天的好起來那樣我才幸福。

我希望你能真正的愛上我,不要給我一個時間上的承若,我不需要的,因為我希望的就是你快樂我幸福,你幸福我快樂如此簡單。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22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