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很短暫,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2013/08/24 20:31:44瀏覽816|回應0|推薦0
一輩子很短暫,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1、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
  
  人,太聰明了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都沒辦法獲取真心。難得糊塗嘛。
  
  2、用人之道:首用聖人,次用君子,寧用庸才,不用小人。
  
  是這樣,人常說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小人)。
  ⋯⋯
  3、不想愛了就放手,不想講了就閉嘴,不想恨了就釋懷。
  
  一切都會過去的,事事不必太執着。
  
  4、人是矛盾的動物,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是好的,當有了熊掌之後卻覺得魚更好。
  
  人不能太貪心,不可能什麼都如願。我看到過這樣一段話“窮人想當富翁,富翁想長生不老,長生不老的人無限煩惱--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是關鍵。
  
  5、所有負面的情緒和心態,對於你所不滿的人和事情不起一點作用,而對於你自己和你的親人友人起大作用。
  
  人要樂觀一點,人一輩子很短暫,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6、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不是真正的婚姻。
  
  愛情有時是一個可以一笑了之的段子,婚姻卻是一本長篇小說,而幸福是一種領悟。
  
  7、別在婚姻中老盯着別人的鍋蓋看,要知道,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確是這樣的。
  
  8、說真話的好處是你不必記得你曾經說過什麼。
  
  通常一句謊言,要用十句甚至更多的謊言來解釋。人不要活的那麼辛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22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