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為癌友ㄉKK 感恩您 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幫他們~~KK感恩您
2013/07/21 00:06:53瀏覽134|回應0|推薦1
同為癌友ㄉKK 感恩您 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幫他們~~KK感恩您
讓1200位罹癌爸爸活下去
•公益團體: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分類:身心障礙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69218號函
•發佈日期:2013/07/05 
•截止日期:2013/08/31

六年前,阿文才40歲,正值壯年之際,原本準備開始大展鴻圖, 卻被 醫師宣判得了口腔癌第三期,人生頓時從天堂狠狠地摔入地獄。

當吃飯…已成了一種奢侈

六年來,他歷經多次長達10小時以上的手術,切除一大半的口腔組識。現在的他下巴缺損、說話流口水、進食困難,三餐僅能靠流質食物過活,再多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擺在眼前,阿文只能「聞香」,卻一口都吃不了;由於無法進食,體力更大不如前,再加上顏面缺損,不得不離開職場,家庭生活開銷僅靠妻子每月不到2萬元薪水支撐。現正接受化療的他,連賴以補充高蛋白營養來源的安素都買不起,面對最愛的妻子及剛滿月的么女,他覺得未來好茫然…

善款運用

據統計,口友家庭平均每月需額外開銷1萬5千元購買營養品,沒了收入又需負擔龐大的生活支出。陽光看見他們面臨的生活困境,邀請您以行動守護全台1200戶顏損弱勢家庭。

即日起~8/31,指定捐款「口友爸爸營養支持服務」1000元,就能幫助二位口友爸爸1天的安素費用,讓他們能滿足營養所需,更有體力勇敢對抗病痛,接受一連串療程。

捐款方式

1. 郵政劃撥:請於匯款單通訊欄上註明:姓名、地址、指定捐款「口友爸爸營養支持服務」,連同收據一同傳真回本會 劃撥帳號:0558333-5  戶名: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其他捐款方式<--點入:請註明址指定捐款「口友爸爸營養支持服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79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