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小報紙發行 2月16日,葡萄牙亞速爾群島蓬塔德爾加達,當地發行的周報Terra Nostra被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世界上最小的報紙,它的大小只有25.35
2012/02/19 21:11:34瀏覽180|回應0|推薦0

世界上最小報紙發行

2月16日,葡萄牙亞速爾群島蓬塔德爾加達,當地發行的周報Terra Nostra被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世界上最小的報紙,它的大小只有25.35毫米*18.27毫米。

這期標題為“擁抱世界”的報紙有32頁,需要用放大鏡放大6到8倍才能閱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13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