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帆船誤闖時光隧道重睹二百年前海戰
2012/02/06 21:21:04瀏覽216|回應0|推薦1

帆船誤闖時光隧道重睹二百年前海戰

分類:不解之迷
2012/02/04 23:27



一艘荷蘭帆船,在駛返阿姆斯特丹中,陰差陽錯,竟然駛進了時光隧道,目睹一場發生在二百多年前著名的英美海戰,帆船上一名船員更被流彈擊中身亡。

在一宗時空交錯的怪事中,一艘荷蘭帆船意外地駛進了時光隧道,重回了二百年前,並目睹了當時發生的著名的英美海戰。

據這艘長卅六呎的帆船「艾度‧貝蒂」的船長彼得‧布達說,他和他的船員絕對肯定所看見的,就是一七七九年在英國對開海岸發生的一場海戰,由美國的海軍英雄約翰‧保羅鍾斯率領的一艘戰艦,在勢寡力弱的惡劣情況下,迎戰英國火力強大的戰艦。

而最可怕的是,這場「 海戰 」不像一般海市蜃樓,而是實實在在的發生, 其中一枚炮彈,更擊中了帆船上的一名船員,登時把他的頭顱轟掉。

「 我知道說出來也沒有人會相信,它就像是一齣科幻電影般離奇怪誕,但我敢發誓,它的確是千真萬確的 ! 」布達在回到他家鄉阿姆斯特丹後,對採訪他的記者說。



「那兩艘戰艦就靠在一起,互相開火攻擊,鍾斯的那一艘戰艦已經著火焚燒,但英方的戰艦仍炮如雨下,那些橫飛的炮彈就在我的頭頂上掠過。」「 雖然它們並沒有打中我們的帆船,但我的一名船員卻被一枚炮彈擊中,把他的頭也打甩了,然後我們才逃離那裡返回現實世界。」

在駛返荷蘭的港口後,當局經過驗屍,證實四十二歲的船員查理斯‧哥撒克的死因,是由於「 被一種與炮彈極相似的物體擊中而身首異處。」但對布達船長所說的怪事,則暫時不願置評。



布達船長則堅稱他所見的一切都是真的,事發時他和其他船員也沒有喝過酒, 而他還向當局提交了一份詳細的報告,說出三月十二日他們離開英國的史加後,如何在北海碰上該時光隧道。

「我們當時向南面駛去,大約離岸二十哩左右,一切顯得十分正常,」這位船長回憶道。「當時哥撒克還對我們說,那裡正是一七七九年英美戰艦交鋒的地方。」

「那一日天氣十分晴朗,但忽然之間,一團神秘的藍霧不知從何吹來,把我 們的帆船重重包圍著,帆船上的電子儀器也跟著變得失常起來,無線電通話也告失靈。」

「當我們穿越那藍霧後,便見到海戰的發生。」

「我還記得我對自己講:『 這不是真的 ! 』接著一枚炮彈,呼的一聲從我頭頂飛過。」據布達船長說,他們當時就距離兩艘交戰戰艦不到卅五碼遠,而不知為何,他們帆船的風帆和儀器都全部失效。就在大約一分鐘後,船員哥撒克即被一枚炮彈打中身亡。然後經過差不多八分鐘,他們才又見到那團藍霧向其帆船飄來,把他們「送」返現實去。

一位比利時物理學家羅渣‧貝符爾博士在查問過布達船長和一名船員後,說 出了他的看法︰「 毫無疑問這兩人所講的都是真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