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之後,已成往事
2012/01/30 21:40:05瀏覽84|回應0|推薦1

一天之後,已成往事


多麽風光或多麽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後,便會成為過去。所以,何必太在乎呢?


你的風光或你的失意,只有人自己記得最清楚,能夠放開懷抱,便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這些年來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第一次,都很在乎成果,很在乎自己的表現。那麽緊張,自然會給自己和身旁的人很大的壓力。漸漸的,我發現我把問題看得太嚴重了。


我們習慣了什麽事情都聯想到一生一世。我以後怎麽見人?


我這輩子怎麽辦?別人會怎麽看我?


其實,除了你自己之外,有誰更在乎呢?


快樂或失意。一天之後,已成往事。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並非像想象中那樣順利,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難以解決的難題,也可能在最困難的時候峰回路轉。


每個人都有難以釋懷,和無法忘記的事情。


如果真的很在意,也應該放下。


沒有必要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苦惱,歷史不會重演,時光也不可能倒流的。生活仍要繼續。


你需要做的就是總結經驗或教訓,下次再遇到類似的情況,就可以避免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07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