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讓蔡英文帶領國家實現人民的願望
2012/01/14 11:56:54瀏覽179|回應0|推薦1

李登輝:讓蔡英文帶領國家實現人民的願望



前總統李登輝今(1/13)日在醫師及護士的陪同下出席蔡英文新北市「愛出來‧拼未來-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最後還將蔡英文緊緊擁抱在懷裡,疼惜與力挺之情溢於言表。李登輝致詞時說,這段日子以來,一直想出來和大家一起,為台灣前途打拼,但是身體實在不太好。看到咱的國家退步到現在這樣,就算我的身體在家休息,但是我的心實在無法休息。

李登輝說,今天不管其他人怎樣勸說,說我的身體承受不住,但是我一定要站出來和大家一起,為台灣拼最後一場,因為,這場不只是蔡英文要贏,是咱台灣一定要贏。



我已經九十多歲,讓日本人管過、讓國民政府管過,我看到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不管是原住民、早期移民、還有二次大戰之後來台灣的移民,不管他們的身份是如何,都是吃了很多苦。因為大家共同在這塊土地打拼、忍耐,經濟才有好一點,才有機會選咱自己的總統,選咱自己的生活。咱希望代代子孫都能夠永遠在這塊土地發展,做一個幸福的台灣人,也做一個有希望的台灣人。

做生意的人希望生意興旺;農民希望好收成、農產品有銷路;做工的人希望有賺錢,不會失業;大學生希望不用借錢讀書,畢業後有頭路;年輕人敢娶妻生子,買一間房子、建立家庭;老年人希望年老有人照顧。咱也希望有一個公正的司法制度,有一個公平的經濟制度,有一個台灣文明的教育制度,咱更希望萬一咱受到災難時,政府可以保護咱,咱更希望建立一個民主、自由、有人權、有尊嚴的國家,不用煩惱讓人統一、讓人管,可以大聲說:我是台灣人。



不過,在現在政府領導之下,咱的希望沒有可能實現。現在的政府沒有希望,但是咱相信咱有能力改變,因為台灣是民主的國家,咱的命運掌握在手中的選票;咱用選票選自己的希望,選咱幸福的未來,咱相信自己,也相信蔡英文,她可以帶領國家實踐人民的願望。

我年歲已大,身體也不太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心愛的台灣,可以做的實在有限,未來就要靠你們大家打拚,大家為台灣繼續打拚。



票數非常接近,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全力拉票、催票、固票,支持1號,支持蔡英文,讓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創造台灣民主新的典範。

明天要選蔡英文,選擇咱的希望、咱的幸福,相信咱自己,相信蔡英文,讓自己有一個機會,讓台灣有一個機會。我,李登輝這輩子,今天是最後一次,要給大家拜託。謝謝大家。

台灣要交給你們了!祝福大家平安,大家平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03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