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 但是值得 KK也融入台灣歷史 驕傲ㄉ台灣人 台灣加油
2012/01/13 22:56:56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好累 但是值得 KK也融入台灣歷史 驕傲ㄉ台灣人 台灣加油

蔡英文 Tsai Ing-wen
今天感謝大家,有這麼多人站出來,真的讓我很感動!特別是我尊敬的李前總統,快九十歲了、身體也不太好,還不怕辛苦的站出來。 但不管是李前總統、李遠哲院長,不管是學術界、文化界,還是各行各業支持我們的人站出來,不是為了蔡英文,也不是為了民進黨,而是為了台灣、為了民主、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今天,蔡英文、蘇嘉全能夠站在這裡,因為我們的背後是偉大的台灣人民。 蔡英文聽見了台灣的聲音、也聽見了人民的聲音。人民的聲音告訴我,台灣要改變;人民的聲音告訴我,台灣要團結、政治要安定、社會要和諧、兩岸要和平;人民的聲音告訴我,台灣要更民主、要更進步,一個團結的台灣、一個民主進步的台灣,才會讓我們的下一代感到光榮、驕傲! 人民的力量,不斷的改寫歷史;人民的力量,推動著台灣前進。 新的台灣,需要一個新的國家領導人。蔡英文⋯⋯做總統,會給人民帶來安心,帶來安定,帶來公平正義,讓台灣變成一個團結包容、有尊嚴的國家 明天,台灣要跨出一大步,這是民主的一大步、歷史的一大步。台灣要從「對立」,走向「合作」。要從「對抗、分裂」,走向「包容、團結」。要從「一黨獨大、小圈圈決策」,走向「協商式民主、大聯合政府」。 蔡英文的肩膀不寬,但是,有人民的力量,我比誰都堅強!因為有支持者的溫暖,蔡英文不孤單,我比誰都勇敢!人民的支持,人民的期待,蔡英文,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心,永遠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各位鄉親,所有的國人同胞,讓我們把台灣人民的勇氣拿出來!把台灣人民的信心拿出來!讓全世界看見,三隻小豬的力量,看見台灣人民的力量!帶領台灣走向幸福安定的未來,是要靠你、靠我,是我們每一個人手中的選票,一人一票,改變台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03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