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表格踢爆馬英九,你沒說過要統一嗎?
2012/01/06 22:04:53瀏覽287|回應0|推薦0

一張表格踢爆馬英九,你沒說過要統一嗎?


這是踢爆馬英九系列的第三彈。陸委會12月底公布一份民調顯示,表態不支持統一的台灣人民超過九成。在一個先進民主國家,絕對不可能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站在九成人民的對立面還能當選總統的,不要說當選,連擔任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都不可能。然而馬英九還是不願意明確表態說他不主張統一,他反過來問大家他什麼時候說過要統一。

沒說過嗎?馬英九有關統一的說法整理如下表:




所以九成不想被統一的台灣人民,總統不應該換掉嗎?答案應該很明顯。

附註:感謝友人幫忙彙整資料。不管是文或是影片都很清楚的註明來源了,還在問資料來源的真的是.......面對現實吧!

延伸閱讀

一張表格踢爆馬英九,不是大環境是選錯總統


兩張表格踢爆馬英九,不是接到爛攤子是把攤子做爛


兩張表格踢爆馬英九,不是接到爛攤子是把攤子做爛


此地無銀三百兩,周美青說馬英九不會說謊


當大官必備能力示範教材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8636793.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00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