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團發威,這個週末很濕冷!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12.6度,預估入夜後、明天清晨會更冷,最低溫只有11度,北部、東半部與中南部山區持續有局部短暫雨,
2011/12/10 13:06:56瀏覽77|回應0|推薦1

 

好冷!今晨低溫12.6度 明下探至11度

氣團發威,這個週末很濕冷!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12.6度,預估入夜後、明天清晨會更冷,最低溫只有11度,北部、東半部與中南部山區持續有局部短暫雨,氣象局同時發佈大雨與陸上強風特報,提醒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防範大雨,沿海地區與恆春半島可能有11級強陣風,預估這樣低溫情形,下週一以後才會逐步回升。(陳奕華報導)

天氣冷颼颼,讓人只想待被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偏低,10號清晨最低溫出現淡水的12.6度,預估白天高溫北部約15度、中部、東部約21度、南部23度、離島18度,氣象局預估,11號週日還會更冷,最低溫可能只有1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姜禮鴻說:「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溫度還是稍微很低,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預測最低溫約11-13度左右,至於南部和花東地區,低溫較高大約15-16度左右,至於明天天氣仍受到冷氣團影響,雲量各地偏多,中部以北、宜蘭地區像今天一樣感覺較濕冷,南部早晚偏低。」

降雨方面,迎風面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雖然較前兩天緩和,不過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宜蘭地區,持續發佈大雨特報,提醒嚴防局部性大雨,另外,受強烈東北季風影響,臺灣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可能有9至11級強陣風出現。氣象局預估,低溫天氣,要等到下週一冷氣團逐漸減弱,週二、週三氣溫回升會較為明顯,中部以北的低溫可望回升到17度左右,不過未來一週仍偏濕,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還是容易下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91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