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踢爆中國國民黨黨工陳技男 分身柿農上電視罵人
2011/12/03 06:13:28瀏覽459|回應0|推薦1
網友踢爆中國國民黨黨工陳技男 分身柿農上電視罵人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天(12/2)拿出網友提供的一張照片表示,這是不是雙胞胎,照片裡這個人昨天晚上在不同地方,分別出現在不同電視台,在兩個不同電視台,叩應進去同時都有畫面批評民進黨。康裕成要問,這兩個人怎麼長的這麼像?畫面顯示照片中的人分別在嘉義縣竹崎鄉及嘉義縣番路鄉,接受二家電視台政論節目連線批評民進黨,到底此人的身份是不是真的柿農,又是哪裡的柿農?



經網友查證表示,這個人是國民黨番路鄉主委鄉民代表陳技男,康裕成表示,如果屬實,是不是他們在做政治操作?康裕成要問這個人是不是國民黨黨工?這位陳先生是不是在做政治操作,也要請國民黨出來說明這位是不是黨工?請國民黨說明是不是再做選舉操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89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