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倫、自私、冷血! 「總統密會組頭」,涉及觸犯國家法治、違反倫理綱紀,染黑就是染黑,至於何時染黑,不影響白布已污黑之實。
2011/11/23 07:14:56瀏覽119|回應0|推薦0
不倫、自私、冷血!

「總統密會組頭」,涉及觸犯國家法治、違反倫理綱紀,不論時、地、場合,這種政治「不倫之會」,都是重大醜聞!

馬英九總統既承認曾經與超大咖組頭見面,就已成為醜聞,說三道四,控七告八,黑的也不能因此變白。

就如一塊白布,你去染黑,被媒體揭發了,卻辯稱不是報導那時染黑的,而是另外時間染黑的,但是,染黑就是染黑,至於何時染黑,不影響白布已污黑之實。

試想,如果美國總統密會黑手黨老闆(Boss)、日本首相密會山口組組頭,被媒體揭發,也都學總統府為馬英九辯解那樣,稱「選舉期間,一般性向地方人士拜訪懇託」,媒體會放過他們嗎?選民能接受嗎?這樣就能卸責嗎?當然不能!

壹週刊報導「馬英九密會地下賭盤大亨」,引發政壇震撼,總統兼國民黨魁馬英九,總攬執政大權,卻史無前例地去控告在野黨主席蔡英文,把事件搞成政治權鬥,以轉移焦點,遮掩馬密會大組頭醜聞,這才是最大的墮落。

就以馬承認見面的二○○九年九月二十日來看,那時八八水災災後才一個多月,政府救災無能,民怨仍沸騰,小林村滅村四百九十多條人命屍骨未尋,馬英九居然撇開救災去密會大組頭,心中哪有災民?被揭後惱羞成怒,居然還去告在野黨主席,不但欲蓋彌彰,反而凸顯其自私、冷血!

還有,馬會大組頭當天,是否乘坐空軍一號、警車開道、特勤簇擁?也請馬英九踹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86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