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壹週刊》描繪出馬英九的黑金帝國 ~~敬告民進黨不要公親變事主 借力使力不費力 真ㄉ讓《壹週刊》打馬就好OK??靠 真ㄉ不很聰明
2011/11/19 06:25:46瀏覽146|回應0|推薦0

2011-11-17

《壹週刊》描繪出馬英九的黑金帝國

天《壹週刊》以「封面」出刊,指馬英九在2008年參選總統時就曾三度與選舉賭盤的超級組頭陳盈助會面,尋求資金挹注和支持;今年9月10日又在黃敏惠牽線下,馬出面確認收到陳上億元的政治獻金,並當場向陳表示:「盈助兄,辛苦了!」。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又加碼爆料:馬除了向陳募了三億元,還要對方選舉的支持,對方就會在賭盤的賠率上進行操作。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第一時間證實有二度在選前與陳見面時,並未否認拿了錢,反而說「總統所有的政治獻金也都是依據我們現有的法令規定來處理!」,等於低調承認馬拿了陳的錢。


與黑道組頭掛勾,涉入賭盤操弄的不公平選舉,等於拆穿馬英九一直自我標榜從政以來清廉自持、反黑金的形象;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諷刺:連馬以南與金溥聰也都跟陳盈助在一起,馬拿組頭的獻金來選舉,怎麼還好意思標榜反黑金?金馬若仍想繼續藉指控陳水扁的貪腐,催出深藍支持者的選票,得先自清收了組頭多少好處,有否教唆該黑道金主操弄賭盤以影響歷年來的各種選舉及掩護他們進行非法勾當(如職棒簽賭)。好笑的是,當年幫王金平冠上「黑金」的馬(團隊),報應來的真快,王自此獲得平反,從今以後可以在國民黨內抬頭挺胸,在後馬時代的藍營爭取主導地位。


《壹週刊》與國民黨前立委周五六還指控,馬英九選情真的告急,以致近來馬以南除在台灣由北到南整合有黑金背景的議員、鄉鎮市長及地方角頭,也在支那透過外省掛幫派勢力整合輔選,但是有些外省掛兄弟吃過飯後卻抱怨,「選舉時被當個寶,選後就被踹一腳。」這說明「金馬體制」一手念經、一手摸奶的作法,導致藍營分崩離析,讓分不到一杯羹的各路山頭紛紛集結「反馬」。《壹週刊》及周五六日前在宋楚瑜造勢場合的爆料,有如當年國民黨操作宋楚瑜「興票案」的翻版,馬若不立即鐵腕掃蕩地下選舉賭盤,等於坐實上述的指控,絕對會讓自己無法連任。

國民黨此時安排兩名弱勢代表王育敏及楊玉欣與長期批判現行稅制不公的曾巨威教授在
不分區名單,以遮掩馬英九的黑金帝國,來拉抬馬選情,可能無法奏效。王楊曾三人,可能要重新考慮是否要退出國民黨的提名,否則自己的理想還未實現,倒先被貼上支持黑金的標籤。不分區的設置,本就執行政黨的意志,若國民黨持續執政或仍在國會過半,這些弱勢代表與學者,絕對無法發揮自己的長才;但若全民讓馬無法連任,且使國民黨在國會無法過半,才有可能讓這些人發揮效用,這就要看選民的智慧。



更多内容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17.html#ixzz1e69yYUzt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85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