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黑雨


國民黨是什麼顏色?藍色嗎?錯!國民黨的顏色是黑金色。昨天壹週刊刊出馬英九於九月初會見黑道賭盤組頭後,不僅讓馬英九的溫良恭儉讓聖人神話立即破滅,而且也揭露了國民黨面臨即將敗選、意圖不擇手段的可能性。然而,馬英九與國民黨真的一直都是那麼的「人間極品」嗎?當然不是,那只是存在於狹隘藍色媒體的國王新衣作文、以及少數容易被媒體洗腦的深藍支持者腦中的神話。事實上,多數台灣人一直都知道馬英九跟國民黨的本質是什麼。

馬英九與國民黨集團跟黑道有密切關係,當然不是從昨天才開始的。從蔣介石刺殺陶成章、混跡上海黑道、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江南命案、尹清楓命案,一直到最近這幾年中國匪幹來台訪問時一堆黑衣人幫忙護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跟黑道大哥同遊峇里島、馬英九在 11 月初幫無黨籍的顏清標站台背書等等,這個政黨的高層菁英們,跟黑道的關係一直非常密切,更不用談到多年來國民黨「擁有」一大堆黑道議員、議長、跟副議長。只是,幾十年來在忠於黨國意識型態的藍色媒體護航包庇之下,這些在正常民主國家不會出現的怪異現象,在台灣反而成為常態。

老實說,如果國民黨是黑道,那麼包庇國民黨跟馬英九的藍色媒體、名嘴們,也間接成為黑道的共犯結構。這件嚴重黑金事件在昨天爆發之後,一向寧為馬英九志工打手的泛藍媒體馬上跳出來試圖幫馬英九漂白,但恐怕為時已晚。一向「秉持公平公正」,但卻專門為馬英九砲轟別人的 TVBS 2100 掏新聞主持人李濤,在昨晚的節目中試圖為馬英九開脫時,居然指責在場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叫他不要把金溥聰、馬以南跟黑道組頭的關係牽拖到馬英九身上。李濤在那個時刻突然得到失憶症,渾然忘記他自己的節目連續一個多月把蘇嘉全的太太、女兒、父親祖墳、還有風馬牛不相關的遠親都拖出來鬥爭的殘忍蠻橫態度。

在壹週刊的報導以及昨天民進黨的記者會後,我們逐漸對事情的真相有了更透徹的了解:不僅是馬英九本人至少見過黑道組頭 3 次(包含總統府自己承認的 2 次),甚至連金溥聰跟馬以南都涉嫌與黑道組頭聯絡輔選事項。此外,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在 2008 大選前,曾經被媒體爆料在中國與竹聯幫老大白狼見面爭取選票,至今仍不知悔改,昨天也被前立委周五六爆出「馬大姊動員台灣角頭與旅居中國外省掛輔選」。

根據壹週刊的報導,黑道組頭陳盈助至少捐給馬英九一億以上的政治獻金,但昨天民進黨於記者會中談到,這個金額可能高達三億以上。根據政治獻金法,個人在每一年捐助同一政黨不得超過 30 萬元,營利事業不得超過 300 萬。因此,不管是一億或三億,馬英九跟國民黨顯然已經違法。但政治獻金並不是這個醜聞的重點,而是馬英九與國民黨意圖藉由黑道與選舉賭盤來影響操弄選舉的反民主恐怖心態。台灣許多人們在昨天才知道,原來自己的一票未必能夠影響選舉結果,反而是跟馬英九掛勾的黑道組頭、選舉賭盤、甚至選舉黑槍比較有可能幫台灣人決定誰是總統。

馬英九的總統府雖然在昨天立即回應,但顯然多有漏洞。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說,「馬英九分別在二○○八年一月與二○○九年縣市長選舉前,兩次在黃敏惠舊官邸與陳盈助會面,而且都是在選舉期間一般性向地方人士拜訪懇託,沒有談到金錢或政治獻金」、「總統所有的政治獻金也都是依據我們現有的法令規定來處理」。值得注意的是,范姜泰基的發言並沒有否認陳盈助可能有捐政治獻金給馬英九,此外,他也無法釐清為何馬英九在之前曾經兩次跟陳盈助見面?光是一個「人間極品」甘願跟一個犯罪紀錄嚴重的黑道大哥見面,這算哪門子的溫良功儉讓呢?

馬英九在過去幾天的民調已經非常悽慘,不僅 TVBS 作出蔡英文「預測得票率」領先馬英九的民調,昨天的中國時報也報導 AIT 與國民黨內部民調都顯示,光在「支持度」部分,馬英九已經輸給蔡英文 2%,實際上的得票率差距恐怕更大。中國時報這篇報導中提到,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馬英九在中部地區已經落後蔡英文 10% 以上!依據這個態勢,以及馬英九被壹週刊揭發他的「黑道麻吉」真相後,儘管國民黨在昨天公佈了一張他們自稱漂亮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但這份名單的漂白能力,恐怕無法阻擋馬英九集團與黑金掛勾的質疑,以及對馬英九選情的後續嚴重影響。

在壹週刊爆料之後,台灣人民過去長存的一些疑惑也逐漸明朗:為什麼五都槍擊案發生至今都沒有令人可信的偵辦結果?為什麼涉嫌職棒簽賭、軍火走私、選舉賭盤的黑道份子在最近的官司中都能安然脫身?為什麼多年來台灣的司法單位都無法禁絕選舉賭盤的存在?為什麼中國匪幹來台灣時,會有黑衣人幫忙護駕?這一切的疑問,似乎都有了答案。馬英九的民調已經落後蔡英文,再加上宋楚瑜勢力崛起、以及昨天壹週刊的爆料,馬英九的聖人形象已經破滅,清楚是非黑白的台灣人,已經可以準備揮手跟馬英九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