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英九 只剩米酒 但是三年過了,拿在手上講得出來的,居然不是六三三,而是米酒!為什麼?因為就是做不到嘛!
2011/07/31 05:49:04瀏覽216|回應0|推薦0
可憐英九 只剩米酒

◎ 孫少秋

二○○八年馬英九以六三三政見,勢如破竹的拿下七百多萬票,真可謂意氣風發。但是三年過了,拿在手上講得出來的,居然不是六三三,而是米酒!為什麼?因為就是做不到嘛!

何況,米酒從一瓶二十二元漲到一瓶一百八十元,是民進黨的問題嗎?不是!當年入關談判,是國民黨政府去談的,也是那個時期完成的!米酒也是在國民黨執政時漲價的!為什麼國民黨黨主席現在卻把米酒降價當成政績在宣揚?難道只因為剩下米酒勉強能當政績?

如果六三三能做到,哪輪得到米酒當政績的主角!哪需要一個總統像綜藝團的團主在廟口賣藥酒或像雜貨店的阿桑一樣,在推銷米酒!

唉!淪落至此!最該檢討的是馬英九自己吧!(作者現職金融業,高雄市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48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