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天麟:全民忙食品安全 邱毅忙栽贓抹黑 呼籲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管好自己的不分區立委,馬英九也該出面譴責這種發國難財的惡劣行徑。
2011/05/31 18:55:33瀏覽321|回應0|推薦0

趙天麟:全民忙食品安全 邱毅忙栽贓抹黑


針對國民黨立委邱毅連續兩天訛稱:「昱伸公司老闆是民進黨和陳水扁的金主」、「有本土社團推薦民進黨徵召賴昱伸為新北市立委選舉『刺客』」云云,與邱毅同一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趙天麟今(31)日表示,在全國上下共同對抗有毒食品之際,邱毅卻以類似腳尾飯事件的手法大發政治國難財;他呼籲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管好自己的不分區立委,馬英九也該出面譴責這種發國難財的惡劣行徑。
 

民進黨高雄市第七選區立委提名人趙天麟說,邱毅昨日、今日引用5月28日起在網路上流傳,由自稱「台灣本土意識愛好聯誼社」發起的「
連署推薦賴昱伸先生代表民進黨參選立新北市中和區立委」貼文,據此造謠稱「民進黨與昱伸負責人賴俊傑關係密切」、「本土社團也建議民進黨徵召賴昱伸為立委選舉『刺客』」,但是,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該貼文很可能是藍軍網友的kuso,邱毅卻在政府徹查塑化劑食品的「D-Day」前夕,用此貼文抹黑民進黨。
 

趙天麟說,署名「台灣本土意識愛好聯誼社」的這篇連署文章,流傳動機和時機都讓人懷疑是否與國民黨或邱毅有關。譬如加入此連署的「單位」還有「用『毒』愛台灣」、「長『癆』教會」等調侃本土社團名稱的署名,讓人懷疑邱毅這次不只是烏龍爆料,還可能是國民黨人自導、自演的「腳尾飯」操作。

 

趙天麟認為,邱毅身為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與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卻在全國上下不分朝野為食品安全奮戰之際,用抹黑在野黨的手法大發政治國難財。他認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該約束邱毅,並為其黨籍立委的惡劣行徑道歉;馬英九身為黨主席,不該縱容、默許邱毅這種為了轉移國人關心食品安全的焦點,而遂行的爆假料、抹黑。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27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