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相隨.猴硐最美
2011/05/08 19:49:21瀏覽288|回應0|推薦1

有你相隨.猴硐最美







從活動構想到籌劃至今才短短一個多月,在昨天圓滿暫告一段落,未來我們還是繼續努力,感謝有妳們相隨~


感謝的人太多了,怎麼辦?



整天一直在努力要爬文,可是卻提不起勁



累了好一陣子,這陣子幾乎天天在猴硐出現



有的人怕因為活動造成貓群的不安,有的人擔心因為活動造成居民困擾



我只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生活大家還是一樣過



誰都不能徹底改變誰,我們只希望這裡能更好



因為貓的出現,讓我們願意停留在此一個下午



因為人的友善,讓我們無私的想要幫助她們打造一個更好的環境



單純的信念,不要再有太多的苛責給予這次的活動用意



相信,未來你們會繼續看見,一群帶著夢想有愛的年輕人繼續在這邊深耕著



................................



10/31下著雨,這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的畫面,我怕天空不作美,更怕活動無法圓滿完成


八點多,里長打來說已經有朋友上山看貓了,這時我還在打包帶去的餐點,一團混亂中



九點不到,陸續出現人潮,天空還是下著雨,媒體開始作業準備拍攝,其實心裡還是一團亂



這幾個禮拜好多朋友都來幫忙完成布置工作,我們還特地去拜當地的土地公,祈求他帶給我們陽光



猴硐的好山好水希望能藉著這次活動,給更多人有駐足欣賞的機會



原本我們預估這次活動會有70-100人左右



所以準備的餐點和紀念明信片並不多



後來現場我看足足超過五百個人次以上



就在陽光出現的那一秒,似乎也出現奇蹟



小小的猴硐光復里,湧現密密麻麻的人潮



穿過窄小的天橋,還必須側身擠過



大家對著作品拍照,討論,開心的聊著貓的各種神情



光復里的一些居民,早就在活動前就一直熱心的幫忙著,今天也是不例外



她們擔心作品被雨淋濕,一大早就主動為我們搭起帆布



平日還不停在天橋上為我們巡邏,把它當作是一種責任



...........................................





今天貓掌日~清潔工具準備的數量有限,所以打掃的區域只限於貓多比較需要改善的地方



大家下次再去光復里的時候,看一看有沒有不一樣喔



感謝照片部分提供(小賢拍攝)

















我們到火車站上迎接來參加的朋友,過程很好玩喔





























感謝我的好友李鴻祥老師馬力小姐(石頭貓彩繪創作)到現場教導小朋友畫石頭





因為人數多到爆,有一點小混亂,材料也不夠用....真抱歉啦



活動中心彩繪貓ㄅㄨㄅㄨ列車成功!!超可愛~









同心協力的感覺真好,有你們在,猴硐一定會更美的~























說真的,並不是所有的居民都如此認同



但是有一起參予的居民,她都給我們相當大的鼓勵,因為她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從原本冷眼旁觀的第三者,到實際主動參予活動的腳色



我真想給她們最大的擁抱,告訴她們,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有這樣的勇氣



....................................................



怎麼辦要感謝好多人喔,下一篇來寫!!



今天頭腦還是一團亂,黑眼圈持續加黑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18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