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詐騙! 廣西南寧投資 "連鎖純資本運作" 新型傳銷方式
2011/04/04 06:48:53瀏覽3963|回應0|推薦0

小心詐騙!

廣西南寧投資 "連鎖純資本運作" 新型傳銷方式






2010/11/30 18:20





2010年12月06日更新

自從寫了這篇文章,網站的流量增加不少,而增加的幾乎都是與南寧投資、連鎖純資本運作、廣西詐騙有關,一個月來有超過300
筆的搜尋連到這裡來。由此可知,事實上很多人是被推銷加入"廣西南寧投資",否則網路上不會有這麼多人來查資料,或是成立自救會、網站等。所以再次提醒大
家,"連鎖純資本運作" 正在如同病毒般悄悄的蔓延開來,小心很有可能正有人要對您的家人或朋友下手行騙。


yiwei's blog: 小心詐騙!廣西南寧投資"連鎖純資本運作" 新型傳銷方式 




2010年9月23日 ...後來她父親覺得奇怪,詢問後才知道他母親去了趟大陸後就開投入資金投資廣西南寧,她父親當然認為一定是騙人的,但在看了她母親的存摺後發現果然獲利很 ...
yiwei911.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 頁庫存檔

前陣子聽老弟說,有朋友跟他介紹一個發財的好方法
(光聽這個就令人懷疑)。這位朋友表示,她的母親之前曾去了一趟大陸,之後就變的常常開始跑大陸。後來她父親覺得奇怪,詢問後才知道他母親去了趟大陸後就
開投入資金投資廣西南寧,她父親當然認為一定是騙人的,但在看了她母親的存摺後發現果然獲利很高,所以這位朋友和老爸就跟著進入了這個投資行列。因為這位朋友和老弟還頗熟的,所以特地想介紹好康的給老弟。

這位朋友表示,她也不算很清楚投資的內容是什麼,但以下是她從言語中所透漏出來的資訊的彙整:


  1. 這個投資案是與大陸官方的非正式合作,目前台灣知道的人還很少這種好康。
  2. 投資案地點是在廣西的南寧,且是受到大陸國家當局支持的。
  3. 真的是投資不是騙局,歡迎親自去南寧了解,現場看最準。
  4. 大陸官方希望很多人能夠小額投資享受好康,所以不希望只讓少數人賺錢,所以拒絕大額投資。每個人最多只能投資32 萬的台幣。
基本上一聽到有好康的,我立即就會開始 "以小人之心"
來看待,倒不是不相信朋友,而是真的這個社會太多騙錢的了。雖然直覺得裡面有鬼,但還是很想知道相關資訊。老弟對此事也是非常慎重,還特地邀請了老爸老媽前往了解。經驗豐富的老媽一聽就知道是直銷/傳銷,所以也就失去了興趣。不過我到很好奇所以上網爬文,發現了不少有趣的資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0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