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淚控訴中國首騙 - - - 陳光標~~我們天崗湖王集街的老百姓是最清楚不過了!我們曾向中央、新聞單位舉報陳光標的騙行,
2011/02/12 19:02:55瀏覽540|回應0|推薦0

來源:http://www.wpoforum.com/viewnews.php?gid=8&nid=45656


世界民意網 2011-02-02 00:56:02


傳家上千人血淚控訴陳光標: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

  提起陳光標,作爲今年被炒作的很熱的大陸最年輕的慈善家,剛及不惑之年的陳光標10年來向慈善事業捐款捐物累計4.75億元,被資助人數20多萬人。2007年度捐贈總額爲1.81億元。他也因這個年度的慷慨之舉摘下大陸首善的桂冠,成爲許多媒體年度人物評比的人們人選。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知道事情的真相!畢竟,我們社會需要真正的慈善,但也反對打針慈善的旗號弄虛作假!這是他們本地的人寫的一封信,現在個大家看一下,希望大家可以頂起來。


  《血淚控訴陳光標: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  


 2008 年陳光標獲得中國十大慈善家之首的事情傳來時,我們1000親爲之震驚!!!陳光標是個什麽樣的人?我們天崗湖王集街的老百姓是最清楚不過了!我們曾向中央、新聞單位舉報陳光標的騙行,可是陳光標一手遮天舉報材料反而到了他的手上,使得舉報的親再次受到迫害!我們實在是投訴無門,爲了不讓這個全中國最大的騙子繼續打著國家領導人的旗號,有損國家領導人的形象再騙下去,我們希望有良心的新聞單位能到實地進行采訪,揭穿這個僞慈善家的真面目
!

  一、陳光標以慈善的名義在家捐建的巨大工程實際上是攻克大量耕地爲自家建造居住花園和搞商品房發售牟利


  咱們在報紙上看到涉及陳光標爲家奉獻的愛心工程, 既荒誕乖張搞笑,又欲哭無淚!實情是怎麽樣的呢?陳光標爲家捐獻數千萬興建的天崗湖老年活動中心和農貿市場貿易街,實際上都是她們自己家的,陳用慈善的名言攻克了街上的大片地皮


  天崗湖聯淮村七組33x5畝耕地和一面近10畝的畜水塘,被陳光標在2007年五月以投建天崗湖古建花園式陽光老年活動中心爲名,在上級帶領的庇護撐持下由、村幹部出面,以每一畝23600元賠償強力壓制進行買斷。爲不影響其開發,把緊挨這片地的8居民的衡宇,政府社團全村落、組幹部、派出所介入,出動開采機、推土機、警車、救護車等,先是欺壓自家人上房揭瓦,用攝像機保留自願扒房的證據後,再用呆板推倒。有村民不願在賠償協儀書上簽字,村幹部以不簽字停水斷電、計劃生養加倍處罰要挾強迫簽字。


  而農貿市場也是陳光標自己家的,陳把占地20多畝的天崗湖糧管所搞到手後,把老弱病殘的職工出無家可歸,陳農貿市場連在一起的幾十間樓房發售從中謀取暴利。


  陳光標手段高妙,到來事事都是以政府名望,從賠償協議書社團村幹部強拆民房,派出所抓人,陳光標從不露面,人民心裏是清晰的,這些打著捐贈名義攻克的地皮和天崗湖老年活動中心、農貿市場、貿易街都是陳光標的私人地産,希望新聞單元能來采訪,老黎民會告訴你們本相
!

  二、陳光標光天化日之下挪用多量公安幹警王集街人民罪過彌漫天際,直到現在沒有講法
!

  爲了江蘇黃埔投資集團公司董事長、慈善家陳光標壟斷攻克王集街農貿市場,王集街的老黎民慘遭泗洪縣公安局,以治安大隊長爲首的數百名公安幹警的圍攻狠打
!

  當時,王集街上的人民被打各處,痛哭叫嚷之聲刺人心肺,令人毛骨悚然;有的被揪住頭發架飛機,有的被撕破衣服坦胸露背,鮮血直淌,有的鞋子被拖掉,雙被洋灰街面磨破血流不止,王恒禮等人的血衣還保留在家等候上級來。孫銀俠、潘茹英、孫翠平、陳瑞紅四位近60的婦女被打得鼻青眼腫,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近60的王言平救愛人潘茹英時也被打在地上眼看著愛人半死不活,睡在冰冷的洋灰地上,不能上前救護。在場的人民無不傷心掉淚。當天,4名婦女被擡上車送到雙溝鎮某醫院搶救,護理職員了句怎能把人打成這樣”?警方怕暴露事情本相,撥去4人吊水針頭,將4人轉到泗洪縣。孫銀俠因昏迷不醒,臉色慘白,牙關緊閉又一次被送去搶救,醒來後天呀的大哭,看守職員:你不要痛哭難過了,這是上級叫幹的,下面能不執行嗎?

  此次過後,王集街人民因仍拒不搬進陳光標的農貿市場,有的掉去了生活來源,一名人民在農貿市場上吊自殺,直到現在沒有講法。

  三、陳光標的中國首善是誰封的?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
”?

  陳光標是個什麽人?咱們親們太了解不過了,陳光標初二沒畢業,字都識不了幾多,現在聽居然成了管理學碩士,教授?20還在咱們裏和咱們一樣窮得丁當響,現在居然成了大財主成了中國十大慈善家之首
?

  咱們希望中央和新聞單元調


 1、陳光標的中國首善到底是誰封的?他到底捐了幾多款有什麽真憑確實證據
?

 2、江蘇黃埔投資集團公司到底是做什麽的?能生産幾多?一年有幾多錢?搞再生資料哄騙到底有多大的利潤?媒體報道的幾十億利潤是怎麽來的?他捐贈的數億資金從何而來
?

 3、 ⑻l是陳光標的全國?爲什麽事情過後政府不單沒有認錯,而且還繼續聽陳光標的話。


 4、陳光標的大量的與國家帶領人的合影到底是怎麽回事
?

  陳光標在天崗湖老年活動中心挂著大量的與衆多國家帶領人的合影,這些都是他在當地行惡作歹的尚方寶劍,人們害怕他是由于他與國家帶領人的握手合影申明他有強大的後台背景,事實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呢?如果真是有國家的帶領人在背後罩著這樣一個無惡不作、沽名釣譽的僞騙子,那真是讓咱們王集街的人民們傷心!但咱們相信,國家帶領人只是受人隱瞞真相對一些事情並不知道實情,對這個打著慈善名義幹壞事的僞慈善家並不了解,親們相信總有扒開雲日的一天
!

  晚上,一位朋友到中國首善陳光標,我持謹慎的懷疑態度,願意拭目以待。後來,看了朋友發來的陳光標公司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網站,粗略覽之下,就發現問題。用我另一位朋友的話,看了其公司網站,感覺陳光標是他公司的主要産品就是,主要經營方式就是到處跟政府領導合影奇怪的是,這樣一家連公司經營地址都沒有的類皮包公司,竟然能産生不下60個億的利潤,錢從何來呢
?

  按照常識,一個企首先要做好經營,創造價,産生利潤,然後才能回報社會,當一個企業和企業家的大部分活動都跟經營無關,而又很有實力來做善事的時候,這個企業和這位企業家做善事的資本,錢從何來呢
?

  按照陳光標自我描述,截止20104月,陳光標已經捐款累計12.3億元;再根據陳光標要求裸捐的財産,當下有固定資産、房産和現金50 多個億。也就是,從陳光標1990年南京中醫學院畢業做針灸、推拿醫生開始,1997年開始做生意,2003年開始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陳光標賺了60多億,這是一種滿打滿算,只有收益,沒有支出,而真實的情況,是非如此的。


  從陳光標做再生資源利用前的公司來看,電子醫療器械雖然能賺錢,卻不會産生超常的利潤,陳光標的所有資産應該來自其後來的公司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從其網站的公司簡介裏,我們看到如下信息:多年來,公司先後參與了江蘇、上海、北京、天津、廣州、四川、香港、山東、山西等十多個省市的廢舊拆除工程,拆除面積累計達2億平方米,回收廢舊鋼材數百萬噸,拆除下來的混凝土作爲道渣使用,可供四車道的滬甯高速公路由南京鋪設到上海,爲當地的城市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先往高裏假? O2億平方米拆除工程每平方米的報價是200元,這麽多年來其銷售額是400億,我們再往高假設其利潤爲 10%,那麽,陳光標公司的利潤應該在40億左右,這其間就有了巨大的資金缺口。需要明的是,我們以上所做數字都是只有進沒有出,而企業實際運作則完全不可能如此計算。

  對于其公司運作方式和經營利潤上,其公司網站有一篇報道這樣描述:

 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光標把從事建築垃圾再利用行業看成是在一個看不見的金礦裏挖金,要真正獲得金子是件苦差事靠拆除賺錢是最難的,往往是人家吃肉我骨頭。陳光標昨天向《日報》如是表示。

  江蘇黃埔主要承擔大型建築項目的拆除工作,並從事建築垃圾中的可再生資源回收、加工和再利用。他告訴記者,這個行業賺錢難點在于無法直接拿到拆除項目。企業業務中的95%都靠二手承包而來。陳光標表示,在這個過程中能否拿到項目靠的多是權力關系。拆除行業沒有既定的行業操作標准以及法律法規,這讓不少企業鑽了不小的空子。

  長安街擴寬項目拆除、央視過火大樓拆除工程等等……陳光標坦言,手中大項目雖然不少,但都是在爲他人做嫁衣。他向記者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87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