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需要模糊
2011/02/04 09:04:58瀏覽1006|回應1|推薦1

有一種愛,需要模糊

我的愛,掛在你思念的懸岩峭壁上經歷著風雨。
    不是為了某種感受,為了真實的現實。
    你可以不理睬,但是一切都存在,透不出氣的滋味你最明白。 像在黑夜裡被擠壓的暗淡的星星,需要月色的關懷,需要一個空間的自由自在和依靠的灌溉。
    愛就像風,就像莫測的天氣,說斷就會斷開,想連就會連上。
    你可以閉上眼睛,忘記一切,就是忘記不了我,我是你身上的傷痕,就像歲月留在臉上的皺紋,一道道清晰地鑲嵌在你的身體上。 一切事物隨著風的流動而漸漸地退化消失,包括我們的骨骼也會成為泥土,今天附著在骨骼上的一切卻在別人的眼睛里和觀念中掙扎,自己卻不能勇敢地面對自己,卻要臣服於一種即將要消失的文明中。 何必這樣旋轉你自己,把握一切,不需要預見,生命依舊可以鮮活燦爛。
    頹廢的不是軀體,而是一種潛意識的思想。
    幸福並不是一個詞彙的心態,而是一個心態的勝利和成功的定義在自己心中的接納。 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真實的坦白和擁有,一眼可以望見邊際的有意識的模糊的獲得和自控。
    流動的思想,激活的身體,我們的世界我們自己管理。
    我感受到了,愛情是為了需要而去犧牲自己,卻不是為了一種可以看得見摸得到的利益,墜落在玫瑰花下的塵,不是為了芳香和美麗,而是在還魂中獲得一種相近的滋味,甜言蜜語達不到的滋味,感覺和感受中難以體會到的那種說不清楚的模糊戀情。
    漸漸地走在懸崖邊,為情感而搭建一條天街。
    兩盞路燈,太陽和月亮,記載著這個世界。
    不同的依舊是我們的心情,為熟悉和陌生拉扯著一種沒有定義而勝似定義的距離。
    我被一個看不見的力量捏得粉碎,心疼卻說不出口,那不是眼淚可以抵達到的悲傷,也不是情感,卻恰如情感一樣的沒有定義出來的心情,這是一種純粹的默哀式的沉默警覺。
    走著,多麼希望遇見你,就像遠離悲哀那樣高興。
    想著這個世界會一天一天的好起來,是因為在心中的那種清晰地心情被熟練的外表掩飾了,朦朧的可愛而又自然地存在世間,正如一天天消瘦的你,整齊的世界,亂亂的心扉。
    不想知道,你的心底里裝著一個世界,還是僅有一個我,或者是另外一個人。
    千千世界僅有一種方式可以獨白,你的眼睛凝視著我的眼睛,眼睛裡是否多了一個人,墨鏡的後面記載著朦朧的情感,歲月瞬息萬變清晰卻是一種錯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854333

 回應文章

elisa3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2011/02/06 22:26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思念,真是個可惡的東西。讓人牽腸,讓人掛肚,相見之時,卻只能無語。

明明心裡在想,但表面上,只是漠不關心,冷冷清清。

或許,你不會知道,你不僅在傷害著自己,也扎痛了對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