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家最大!因為,你手中的那一票可以讓親中、媚中政權收斂一點,你手中的那一票可以讓有治理能力的人登上百里侯,你手中的那一票確實能改變一切。
2010/11/27 09:49:32瀏覽637|回應0|推薦0
窮到只剩一張票

◎ 謝又新

今天,頭家最大!因為,你手中的那一票可以讓親中、媚中政權收斂一點,你手中的那一票可以讓有治理能力的人登上百里侯,你手中的那一票確實能改變一切。在馬執政下,人民真的窮到只剩選票!就在今日,請你從家中走出來,走到投票所,透過民主程序投下無言的抗議!

五都選舉佔台灣人口數六成,對國民黨來說,五都輸贏壓力很大,勢必危及明年立委和後年總統大選。馬英九執政兩年半以來,施政無能屢屢表現在支持率低迷不振是
最好的寫照。加上之前幾次因賄選當選無效或雙重國籍問題立委補選,縣市長三合一選舉,已連番重挫國民黨。此次五都選舉,確實是要對馬團隊執政政績「期中考」打分數。

對民進黨來說,保住南二都,更要乘勝追擊,再攻下北北中任何一都,就算大勝!基本上北北中三都是藍大於綠,拜馬執政兩年半,中間選民板塊確實移動,由選前歷次公布民調顯現,中間選民確實大幅成長,藍綠民調呈現糾纏狀況,就知民心思變!改變,有賴你手上這張選票!

(作者為家庭主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64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