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今天「林北」「我」最大!擔憂台灣前途,不忍眼睜睜看著台灣的國格尊嚴流失,不願袖手旁觀,不能束手無策,「我」必須有所作為,那麼,今天這一票更重要~教訓馬政府
2010/11/27 09:43:31瀏覽581|回應0|推薦2
今天「我」最大!

五都選戰決戰今朝,今天「我」最大,五都由誰主政,藍綠誰主浮沉?都由「我」決定,「我」,就是每一個「選民」。

不管「你」是總統、閣揆、黨魁,什麼黨、什麼陣營的大老、名嘴等,平時你最大,今天統統給我閉嘴,你們講過的話,早就隨風而逝,你們開的支票,常常是空頭支票,「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我」這一票要投給誰,不會被「你」左右!

有人評估五都選情,說什麼藍、綠的基本盤誰大,「鐵票」佔多少,這其實是在侮辱每一個「我」,「我」是獨立自主的堂堂選民,不是那個黨的「忠狗」,憑什麼每一次都死忠投鐵票給你?今天選民我最大,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我」認為政府執政無能,想要由執政力高的人執政,因此,這一票要選擇改變、選擇政黨輪替、選擇市長換人做做看,或者認為政府做得很好,不必改變、換人,那都是「我」的自由,不受任何限制。

如果,擔憂台灣前途,不忍眼睜睜看著台灣的國格尊嚴流失,不願袖手旁觀,不能束手無策,「我」必須有所作為,那麼,今天這一票更非投不可,否則,就是坐以待斃!

如果,國民黨在五都選舉敗北,因為總統、國會都沒有改選,國民黨在中央的執政地位,不會因今天的選舉結果而絲毫改變,反而可以在民心向背中,得到寶貴教訓。

今天「我」最大,「諸黨皆空、自由自在」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6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