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告訴大家 , 最 新強大病毒通知!中了!電腦就報銷了,無法重灌!不轉的人是自私鬼!Very Important 病毒千萬不要登入
2010/10/22 06:33:22瀏覽993|回應0|推薦0

請大家告訴大家 , 最新強大病毒通知!

鮮正華寫於 2010年10月21日 20:07

 請大家告訴大家 , 最新強大病毒通知!

( 中了!電腦就報銷了,無法重灌! )病毒通知!

不轉的人是自私鬼!Very Important 病毒千萬不要登入 :www.yahoo-photos. net 很多人已受害 這個訊息非常重要 有很多人已領野了一定要注意 !

這個網址 : www.yahoo-photos.
net 千萬不要登入,因為登入以後 帳號就會被盜, 後果會很嚴重! 因為即時通有誰的帳號誰就會被盜,所以千萬不要進入這個網址,也不要登入 ! 它會像是病毒一樣的 … 散開!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傳幾封,把這個消息傳出去!為了你好,也為 了你所有的朋友好 !

病毒通知!!不轉的人是自私鬼!!再重複一遍:can.exe.bat. pig. 的檔案勿開!!最新強大病毒通知! ( 中了!電腦就報銷了,無法重灌。)

要小心一封名為「來抽支籤!」 (exe 檔 案 )請勿開啟,並請 立即刪除!它會將你工作列右下角的圖示都變成〝梅花〞,
且讓電腦無法關機,還會自行寄給你連絡簿裡的朋友,搶於第一 時間,通知朋友們,希望能來得及!請將這個消息轉寄給在你通訊錄裡的所有人!真正威力強大的病毒來了喲 ∼ 比以往更嚴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5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