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摩/夫妻情趣/SPA]→女人享受性愛離不開水和油
2010/10/17 06:42:18瀏覽2123|回應0|推薦1

[按摩/夫妻情趣/SPA]→女人享受性愛離不開水和油



                                            

[按摩/夫妻情趣/SPA]→女人享受性愛離不開水和油


美麗的女人宛如一潭秋水,令人回味無窮。 因此,要保持女性的鮮活,“補水”是必修課之一。


但女人的“水靈”很容易被破壞,雌激素水平下降就是一個主要問題。據《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雜誌網站106日報導,大量研究顯示,40%的圍絕經期女性因雌激素缺乏而出現陰道乾澀;產後半年內,幾乎所有女性都為此苦惱。同時,70%的女性都不會主動向婦產科醫生提及這一問題。


為了改善性愛感受,女性需要“補水”。 每天,女性要喝68杯水,保持身體各組織器官的濕度。身體含水量增加了,性愛器官分泌潤滑液的能力會改善,性反應能力也會相應提高。


在補水的同時,女性還要注意“補油”。 這包括兩方面,一是入口的脂肪。 每一頓飯,女性都應該適量攝入脂肪,以保持體內的性激素水平。
性激素水平和女人的性慾、性高潮頻率成正比。過度苛刻脂肪攝入,會影響雌激素水平。北京協和醫院婦科內分泌主任醫師鬱琦指出,過度減肥的女性不但會出現雌激素減少,還可能影響陰道分泌物等。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建議,可以用亞麻籽油、豆油做菜,它們具有類雌激素樣作用,可以對抗陰道乾澀。


另一方面,女性要準備外用的性愛潤滑“油”,在感覺自身分泌液不足時,可在性器官上適量塗抹一些。


有些女性認為,用水沖洗、浸濕性器,可以提高局部的潤滑度。 這些做法在短時間內可能會讓女性感覺舒服、濕潤。 但水分蒸發時,還會帶走一部分組織細胞的水分。 再加上沖洗等清洗方法,會破壞皮膚黏膜、使皮脂變薄,最後越洗越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50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