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對男人撒嬌是一門情趣藝術【撒嬌】
2010/08/25 19:14:48瀏覽4118|回應0|推薦2

女人對男人撒嬌是一門情趣藝術【撒嬌】





分類:男女關係

2010/08/23 15:09





 

































 


 


女人對男人撒嬌是一門情趣藝術


 


      
撒嬌是女人對付男人的致命武器,也是女人的專利。




一般來說,男人都喜歡女人肉麻的本能撒嬌,比如雙臂吊著你脖子索吻、像發嗲、動輒花枝亂顫地“不要嘛”、“討厭”等。為什麽女人喜歡在心愛的男人面前撒嬌?



心理學家認為,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就會變得孩子氣,喜歡奶聲奶氣說話,喜歡接吻,喜歡撒嬌(或撒野)。換言之,愛使女人變得不理性,女人在心愛的男人面前撒嬌是天生的,更是女人的一門情趣藝術。



女人之所以撒嬌是為了向所愛的人獲得一些幫助,探求一種結果,乞求一種物質上的占有,希望獲得一些精神上的疼愛、關心和呵護。



女人的撒嬌本質上是一種乞求,但完全不同於乞丐,乞丐以可憐的形狀博取同情,在乎金錢,只有片刻感激,而女人撒嬌面對的是愛她的男人,通過她嬌滴柔美的聲音、溫柔的笑容以及多情的肢體語言,希望能達到有求必應的結果以證明她在你的心中的地位。



因為她愛這個男人,也許男人付出的是金錢和愛意,但收獲更多的是女人的柔情和無怨無悔的付出。



說句良心話,女人要的其實並不多,要的就是一種被關懷、被重視的感覺。



從這個意義上說,男人並不需要費勁地去猜女人說話的動機和邏輯,永遠有效的辦法就是一句話“我懂”、一個動作“擁抱”。但有時候男人往往會誤判女性的撒嬌,不懂女人的真正動機,所以不領情也不深究。



比如女人嘟嘴生氣、用屁股撞你到床下、半夜臨鏡冷笑、或者干脆蠻橫不講理......這時,大男人可千萬不要大煞風景地不耐煩,她其實也是在撒嬌,需要男人哄和愛,需要男人像挖寶藏一樣去領略她的美妙,以及可能的“陰謀”。



特別是婚後的女人說話口氣不如婚前溫柔、嬌嗔,有時候可能惡狠狠、氣咻咻、冷冰冰、亂糟糟……這種情況下,男人就要“聰”明一點,“聰”字的構圖包括耳朵、眼睛、嘴巴和心靈,具體地說就是要“耳到”:傾聽太太的話,這是最好的肯定。



聽而不聞,是女性最痛恨的。



“眼到”:深情地註視太太,學習眼眸含水停留三秒在失焦狀態,可以制造出“深情款款”的藝術效果。



“口到”:即嘴甜。常用昵稱開頭,如“寶貝,我了解……”或者“老婆,你別嚇我……”等。



“心到”相對比較抽象,簡言之就是不要虛偽,要誠懇、大度,有風度,努力做個紳士,美化每一個表情與肢體語言。



但是,女人要學會撒嬌藝術,要通過撒嬌讓老公開心,也讓自己感受到無比幸福。



比如在公眾場合對老公要表現得溫柔賢惠,百依百順,這樣既給足了老公的面子,引來了眾多羨慕和嫉妒,又使老公感到很自豪,自然也很感激你,回到家後會把女人的規格提高到白雪公主一樣的地位來對待。



會撒嬌的女人多半都很會體貼男人,當老公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妻子一見就溫馨地撒嬌道:“親親老公,你回來
啦,你好辛苦哦,想死我了,來,抱抱……”接著端茶倒水,然後把一雙小巧的手搭在男人肩膀上,再來一個香噴噴的吻……妻子這樣撒嬌,恐怕沒一個男人願意拒
絕,相反,男人再累也覺得甜。



會撒嬌的女人最懂得欣賞和誇獎老公的能力,也可以造就出一個自信而成功的男人,老公也會為他更加賣力。



因為每一個做大事的男人,身邊都需要一個溫柔的女人,這個女人不會給他帶綠帽子,也不會給他出難題,並時常在男人失敗時給予鼓勵,並用嬌氣來促使男人奮發圖強。



當然,女人只能在愛她的男人面前撒嬌,而女人撒嬌也證明了她愛這個男人。



愛撒嬌的女人很多,但會撒嬌的女人卻很少。



如果對男人尖酸刻薄、故弄玄虛、小題大做、搬弄是非,這種“嬌”一“撒”出來,就會令男人生厭,不但得不到男人的寵愛,反而會讓男人敬而遠之。



有些結婚多年的女人總是怪老公對自己沒有婚前那麽好,還時時提心吊膽怕自己的老公被“狐貍精”給迷走。



但仔細一想,那些“狐貍精”並不比自己長得漂亮,她的迷人招數充其量也就是會撒嬌。



那麽,為什麽自己不修煉一下這種迷人的“媚術”呢?



如果把自己修煉成一個老公身邊迷人的“狐貍精”,不僅可以隨時把他弄得神魂顛倒,還會讓他心中產生危機感,把所有的愛奉獻給自己。



其實每個女人都曾經被男人當成寶貝寵著,只是女人不懂得男人的累,認為男人天生就要包容女人,甚至持寵生
嬌,一旦男人一不小心忽略了自己,便開始無是生非,撒嬌、鬧小脾氣,甚至撒野,撒潑,這樣的女人便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可愛,沒有一個男人會永遠那麽有耐心來
哄女人的,特別是當戀愛走入婚姻之後,男人更希望女人會突然變得懂事起來,男人不懂女人撒野其實是希望他來哄,他們只會認為你不夠溫柔,不夠體貼,面對一
個整天發脾氣的女人,男人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逃離。



通常情況下,男人都喜歡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個乖得像貓一樣的女人,這樣一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男人是舍不得罵一句也不忍心違她的意的。



所以,女人們撒嬌一定要“撒”好,要撒出品味、撒出溫柔、撒出浪漫、撒出情趣、撒出實實在在的嬌氣。



如果撒嬌“撒”不好,就會變成了撒野,撒野的女人是沒有一個男人喜歡的。


 


撒嬌



愛你的我太過任性愛我的你太多委屈



我看不見你受傷的痕跡讓我還你完整的珍惜



愛你的我不曾懷疑愛我的你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是那麼美麗我不相信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一個擁抱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



愛你的我不曾懷疑愛我的你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是那麼美麗我不相信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一個擁抱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一個擁抱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35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