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光 小胖林育羣 攻美2句英文謝恩 見習 美國《星光大道》2010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2010/04/23 09:04:40瀏覽968|回應0|推薦1

小胖 攻美2句英文謝恩

見習 美國《星光大道》

2010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8892/IssueID/20100423

【許晉榮、李子凡、葉文正╱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台灣最夯的胖子」林育羣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受訪,吸引全美約700萬人喝采,他昨又受邀觀賞「美國版《星光大道》」(American Idol)特別節目,台上巨星包括黑眼豆豆、艾爾頓強等人輪番登場,讓他驚呼:「太震撼!超誇張,希望更充實自己,有1天也能和他們一樣開唱。」

小胖日前先在《艾倫愛說笑》獻唱讓他揚名國際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又在《羅培茲今夜秀》與威廉薛特納合唱《全蝕之心》。美國網友反應好多於壞,多數人肯定他的歌聲,讚美「令人吃驚的嗓音」,也對他的招牌髮型很感興趣稱讚:「好可愛的南瓜(磨菇)頭!」也有網友留言酸說:「很有趣的表演,但好萊塢只是把你當成傻子。」

艾倫送VIP券 親睹艾爾頓強

他昨晚手拿艾倫狄珍妮送他的VIP券赴CBS攝影棚參觀《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特別節目活動,黑眼豆豆、艾爾頓強等人都參與演出,除視覺很震撼,他在現場還巧遇贈票給他的主持人艾倫,她不時回頭對他微笑,讓他很開心,事後他離開會場,不少老外還要求跟他合照要簽名,他害羞地只能以「Thank you(謝謝你)」或「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見到你)」回應。
《美國偶像》是美國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每集平均有3000萬人收看。葛萊美音樂獎得主凱莉克萊森、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都發跡於該節目。衛視闔家歡台每周三、四晚上6點與美同步播出。

小胖拿著VIP券觀賞「American Idol-Idol Gives Back」活動,心情超High。

小胖拿著VIP券觀賞「American Idol-Idol Gives Back」活動,心情超High。

小胖(左前)昨與行政院新聞局駐L.A.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工作人員餐敘,右二為陳婉若。

小胖(左前)昨與行政院新聞局駐L.A.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工作人員餐敘,右二為陳婉若。

美國網友 熱捧台版蘇珊大嬸

◎Kathy Harrington:他好棒,真的很特別。艾倫,妳總是找這麼有才華的人上節目。
◎wingmirror:令人驚訝的嗓音,看得出來他很享受唱歌,而且是發自內心。
◎sherryko:台灣來的超級巨星!
◎youwillmissme:很棒的聲音!好可愛的南瓜頭!
◎Diane Huizenga:棒極了!他唱得比惠妮休斯頓
資料來源:美國各大網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96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