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炳 被爆吸安狂態 看Gay片求歡男毒蟲2010年04月16日蘋果日報
2010/04/16 09:52:49瀏覽4432|回應0|推薦0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0793/IssueID/20100416

大炳 被爆吸安狂態

看Gay片求歡男毒蟲

2010年04月16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大炳擅長模仿,才華受到肯定。

【林師民、劉曉君╱新竹、台北報導】大炳3度吸毒被逮讓他的新男友李光智(小寶)意外曝光,大炳也因此被迫出櫃。昨大炳遭一名男性毒蟲爆料,大炳吸安時會全身脫光光、看男男A片(俗稱Gay片)助興,曾暗示要與他發生性關係,但被他拒絕。

警方調查,前天晚上11時許,31歲陳宏名陪友人林群超從北縣中和到竹東光武街找朋友,社區居民發現陳和林兩人鬼鬼祟祟,暗中報警。竹東偵查隊到場盤查2人,在他們身上找到0.8克海洛因和0.3克安非他命,以及注射針筒,逮回驗尿並依毒品罪嫌偵辦,昨下午訊後移送新竹地檢署。
陳宏名向警方爆料,平常都在北縣中和活動,因為綽號「小白」的藥頭而認識大炳,多次和大炳一起吸安,最近一次是去年9月,他和大炳去汽車旅館吸安,大炳怕被認出,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戴墨鏡、口罩、帽子。大炳每次吸安high起來,就會全身脫光光,還自備Gay片播放助興,有次大炳還叫他脫衣服,暗示要發生關係,他嚇得當場拒絕。

炳爸稱不識陳宏名 不了解兒子性向

毒蟲陳宏名(前)被捕後爆與大炳曾一起吸安。林師民攝

毒蟲陳宏名(前)被捕後爆與大炳曾一起吸安。林師民攝

昨是大炳交保返家後第3天,仍斷絕對外聯繫避接電話,住在一起的小炳也搞失聯,炳爸說不認識陳宏名,也不清楚兒子性向,「他20幾歲時有交過女朋友,分手後一直有聯絡。」
大炳前經紀人沈玉琳則說:「大炳私下都沒否認,曾在節目談過,很多工作人員都看過他帶男友。」至於大炳脫衣看Gay片的癖好?他說:「看他每次被抓的情況就知道了。」

大炳抝5年 終於出櫃

大炳3度吸毒被逮,引起演藝圈譁然。

大炳3度吸毒被逮,引起演藝圈譁然。

◎2005/07:
˙大小炳錄八大《明至天簧》,李明依問:「你們不是出櫃了嗎?」大炳說:「還沒!」想想不對又說:「這樣不就承認我是gay了?」
◎2005/10:
˙在同志大遊行演出,分文不取,媒體好奇他是否藉此出櫃,他否認
◎2007/05:
˙遭自稱是前男友的小祺爆料,指2人在同志吧認識,交往並發生關係,大炳對此只承認認識小祺,但否認交往
◎2009/04:
˙2度吸毒被逮,當時大炳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與另1男子汽車旅館房內看A片
◎2010/04:
˙3度吸毒被逮,大炳應訊時說:「海洛因是我男朋友小寶用的!」意外出櫃
來源:《蘋果》資料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94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