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日報於網路上推出詳細模擬犯罪事件的動畫,引來專家學者批評,但因網站位於香港,NCC目前無權管轄,只好等到反攻大陸後再來處理了。(
2009/11/27 08:59:47瀏覽583|回應0|推薦0
衛生署長楊志良傳出有意...

‧馬英九與謝長廷各自前往新竹縣陪候選人掃街造勢,兩隊人馬在新豐鄉遭遇並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互相朝著對方拼命發射動感光波。(莫)

‧衛生署長楊志良傳出有意調漲健保費,立委蔡煌瑯痛批如果楊志良真的要漲健保費,就叫他提頭來說,楊志良於是問蔡煌瑯:「你要我提的是這個金的頭,還是銀的頭?」(莫)

‧美國對台灣所提出的軍購案展開審查,一般認為此案通過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只要等到時鐘響十三聲的時候就可以通過了。(莫)

‧蘋果日報於網路上推出詳細模擬犯罪事件的動畫,引來專家學者批評,但因網站位於香港,NCC目前無權管轄,只好等到反攻大陸後再來處理了。(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53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