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亂笑話 :有一天馬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
2009/11/19 13:28:44瀏覽1044|回應0|推薦2

意亂笑話 :

有一天馬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
所有的病患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馬英九萬歲!
只有一名病患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馬英九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院長:「因為他今天比較正常。」

某天,馬統、白賊義發生車禍,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記者問:「馬還有救嗎?」..醫生的搖搖頭說:「唉.. 馬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白賊義有救?」醫生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這時候護士推著病床,輕輕的告訴失業自殺的人:「現在你有救了!」

深夜,馬統要去幫美青買宵夜。
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搶匪拿著刀指著馬英九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馬英九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搶匪放下刀子高興的說:「喔,那....... 把我在股市賠的錢還來。」

一個失業自殺的人死後上了天堂,
天使說:「每個人都有一個鐘,說謊時,鐘會轉快一點。」
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馬英九的鐘?我可以看一下嗎?」天使回答說:「有呀!自從馬英九六三三跳票後,上帝拿他的時鐘當電風扇吹!」

萬寶投顧分析師朱成志文章寫到:「馬英九總統是笨蛋!」,被判停職一個月,他就問:「為什麼我有罪?」
金管會回函:「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馬統、白賊義、吾慾生同坐直昇機巡視。馬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個人一定很高興。」白賊義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吾慾生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喃喃自語說:「你們三個都跳下去,兩千三百萬人都會很高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5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