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昆士蘭省遭遇五十年來最大的乾旱,為了尋找食物跟水源,許多袋鼠紛紛入侵住宅區,更有好幾隻袋鼠已宣佈要競選省長了
2009/11/09 18:36:53瀏覽499|回應0|推薦0
澳洲昆士蘭省遭遇五十年來...

‧中央地質調查所發現,大屯山底部可能還有岩漿庫,但爆發的可能性很低,應該沒辦法在美國職棒的世界大賽中敲出單場六分打點。(莫)

‧氣象局位於合歡山的觀測站由於儀器故障,而連續幾天測到合歡山出現零下19度的低溫,除此之外,這台儀器還測到馬總統的民調滿意度高達89%。(莫)

‧中國已開始建造航空母艦,但是進度並不順利,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辦法在船上挪出足夠的空間,幫司令官所有的情婦都蓋一間別墅。(莫)

‧澳洲昆士蘭省遭遇五十年來最大的乾旱,為了尋找食物跟水源,許多袋鼠紛紛入侵住宅區,更有好幾隻袋鼠已宣佈要競選省長了。(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481750